冰淇淋机cool什么意思(冰淇淋机是什么意思)




Frolic 是一款漂亮的台面式冰淇淋机,它简化了冰淇淋的制作。




优质冰淇淋原料可以让你在 2 分钟内做出最新鲜、最奶油的冰淇淋。




无论你想吃什么口味或混合味道,都能满足。




Frolic 是与 Publican Restaurant Group 的高级糕点厨师达娜·克里(Dana Cree)合作创建,她曾两次获得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是 Pretty Cool 冰淇淋的创始人,也是《你好,我的名字是冰淇淋》(Hello,My Name Is Ice Cream)一书的作者。




在冰淇淋原料中加入你喜欢的甜点、奥利奥、草莓或甜点,Frolic 会将它们混在一起,形成奶油般光滑的收口,没有大块或不均匀的小块。




如果成品分量大,把做好的放进冰箱,晚些享用。




Frolic 冰激凌每次都是光滑的奶油状的,因为冰晶比传统的冰激凌制造商和商店购买的冰激凌小 10 倍。




而且只需要 2 分钟,因为较小的晶体冻结得更快。




每个冰淇淋原料盒 13.5 盎司,可以在冰箱里保存一年。




享受冰淇淋的良好味道,因为原料都来自 100% 的草饲奶制品。




与传统的冰淇淋制造商不同,Frolic 提供了美味的、无需准备的甜点。




夏天,就要来这么一口冰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