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版有什么区别吗(什么是加版)

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主要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加拿大版和中东版,今天来讲讲加拿大版与中东版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详情图文介绍,让您一目了然。目前国内在售的所有雷克萨斯LX570车型都是在日本工厂生产的,无论是加拿大版还是中东版,甚至中规版都是来源于日本工厂,其制造工艺和生产标准均相同,仅仅在外观和配置上存在细微的差异。

雷克萨斯LX570一直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性能强还够舒适,所以雷克萨斯LX570一直深受越野车迷的喜爱。

从整体上看,加版LX570和中东版LX570的外观和主要配置差别不大,下面我们对整车做一个细致比较。

1、正前方:

显性不同是“灯”:中东版在雾灯的旁边有一个转向辅助灯,加版的雾灯旁边没有转向辅助灯;中东版转向是流水转向灯+转向辅助灯,加版是AFS转向大灯。

隐性不同还是“灯”:加拿大版是AHB自适应远光大灯,当对面来车时,AHB会自动切换近光。中东版是AHS自适应远光大灯,当对面来车时,AHS会部分切换为近光,在不晃对面来车的同时还继续照亮前方的路。似乎是AHS更智能一些。

2、车身两侧:

车身两侧最明显的不同是中东版在车身和后视镜上安装有镀铬防擦条,而加拿大版没有;中东版比加拿大版还多了一组镭射照地灯。另外中东版的SPORT PLUS版本车身两侧带有SPORT PLUS字母标。

3、正后方:加版车尾部带一个凸起的方形盖板,打开后里面是拖车钩孔位和拖车电源。少数中东版与加版相同,大部分只有一个普通的拖车钩安装口,没有电源。另外中东版的SPORT PLUS版后尾门上带有SPORT PLUS字母标。

4、车顶:

很简单,加版有鲨鱼鳍天线,中东版没有。

5、车底:

一个重要的差异:加拿大版油箱是93升,中东版带一个45升副油箱,一共138升。

6、发动机:

另一个重要差异是发动机功率:加拿大版388马力,中东版367马力,动力相差21马力。

7、其它配置:

方向盘加热:加拿大版有,中东版没有。

二排座椅加热:加拿大版有,中东版没有。

遥控启动:加拿大版没有,中东版有。

总结:虽然看了实车图片和介绍,但您可能还会对平行进口车的质量和保险有所担心?这里,小编要向大家解释的一点就是,平行进口车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进口到国内的,是要经过海关检验的,所以绝对不会出现质量有问题的现象。另外,就雷克萨斯LX570这款车来说,不论是平行进口车还是中规车,它的原产地都是日本,所以不论是制造工艺还是生产标准都一模一样,你完全不必担心会有地域差异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