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什么意思(51talk什么意思中文)

相信80后父母都深有体会,英语作为一种语言工具,学好英语意味着能在更加开放的世界中游刃有余地生活。但是对于当前日益变多的英语机构,很多家长犯了难,根本不知道怎么选?

今天,鱼Sir就来给大家评测一下51Talk的课程究竟如何,看看它有哪些优劣势,适不适合孩子来学?

01、课程体系:广而全的设计

从课程的体系来看,51Talk对应不同年龄层的青少儿设置了LK-L9共11个级别。

目前,LK和L0级别刚上线且正在完善中,L1-L9中,每一级别安排144个课时,每个课时25分钟,全程外教1v1辅导。

其中,51Talk课程对标OCFR、剑桥考试、TOEFL Junior标准考试、TOEFL Junior口语考试、TOEFL Primary以及IEL TS雅思。

正如51Talk宣传那样,其课程上的安排也十分重视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

例如,在启蒙阶段时就会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教师的TPR使孩子能够用英语进行较为简单的日常沟通,而在中级时就要求孩子能应对生活中不同情境下的交际,实现从认识字母到无障碍交流的提升。

在口语训练的基础上会进行阅读策略的指导以及常见的语法和句型的训练。

从鱼Sir的角度来看,无论是针对0基础的孩子,还是小学时期英语的应试要求,这份课程体系都是比较适合的。

02、课程体验:有趣的学习闭环

【课堂情况】

51Talk主打的“学练辅测”教学体系,能够帮助孩子在完成课堂学习的同时,通过多方位巩固来完成学习闭环,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不仅如此,鱼Sir也发现不少家长反馈说,51Talk的外教老师上课十分“有趣”。

老师在上课之前会进行游戏互动,除了口头上的夸奖,还会使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玩具等慢慢引导孩子主动地靠近课堂,缓解上课时的紧张感。

【上课体验】

以实际上课时的状况为例,在上课的时候老师就会带上兔子耳朵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通过互动游戏来将孩子带入到学习的情境中。

老师通过模仿文字和图片所表达的内容呈现句子并邀请孩子进行模仿跟读,极大地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另外,在L0课堂上,老师上课时会使用闪卡辅助教学,通过进行单词或句子的游戏来培养孩子的基础语感和认识单词的能力。

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会要求家长播放一些真人的字母操供孩子观看模仿,让孩子在生动有趣的操练中,潜移默化地加深了单词的印象。

【预复习】

51Talk在上课前会安排10分钟的预习时间,通过词汇、短语和例句的听读能够让孩子做好预习准备,同时智能语音AI也会帮助纠正孩子的错误、口音和流畅度上的毛病。

在课后则会安排小测进行巩固课上的学习内容,及时把握孩子的学习效果。

综合来看,51Talk的课件设计十分符合孩子的审美,同时在课堂上充满大量形式丰富的游戏互动。

例如通过鼠标点击、圈画、涂鸦等形式能时刻将孩子的注意力集中在课堂之上,避免了孩子因注意力不集中而影响学习效果的问题。

03、机构横比:51Talk与阿卡索孰优孰劣

同为“菲教”英语,51Talk和阿卡索究竟有什么差异,下面鱼Sir就从价格,教学内容以及师资力量三个方面来比较一下。

首先在价格上,

51Talk的试听课不收费,正式课收费。拼团+活动后120节课的价格为5399元,拼团成功之后会送10节课程,也就是说130节课共计5399元,单节课的价格为41.5元。

阿卡索的菲教价格就更为便宜,月套餐:6699元共430节课(含赠送),单节课的价格只需15.5元。

显然,在同为菲教的基础上,51Talk的价格要高许多,但是相比于阿卡索7天无理由退费只能退部分费用,51Talk支持30天内退款的政策,给家长留足了观察孩子学习情况的时间,更加人性化。

其次,在教学内容上,

51Talk对标国际英语标准,分为经典英语青少版,青少全能新概念,青少全能英语,自然拼读四种。

其中经典英语青少版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需求,青少全能新概念则是覆盖新概念英语的第一册适应应试教育的需要,青少全能英语则是让中国本土的孩子能够像英语母语的孩子一样学习各种知识。

阿卡索共有阿卡莎魔法英语、彩虹互动英语、All together美国国家地理小学,以及Reach Higher四本本主修教材,

其中阿卡莎魔法英语和彩虹互动英语都是以公立学校课程为核心,目的是为了强化学校学习内容。而All together美国国家地理小学则是引进美国原版教材,培养孩子听说读写的能力,同时又扩展知识。这三本教材的难度是依次递增的。

今年4月,阿卡索全新上线第四本教材——Reach Higher。经鱼Sir调研发现,这本教材适合少儿阶段的孩子,主要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口语表达、阅读能力以及写作水平。

再次,从师资力量上,

51Talk的老师据称是从全球优选的5A老师,但是绝大多数是菲律宾外教为主,也含有少量的欧美外教。

鱼Sir从部分家长那了解到,绝大部分的外教老师都具备热情引导能力,能够活跃课堂气氛。

不过因为大部分是菲律宾外教,难以避免会有些口音,虽然有一部分老师能做到没有口音,但想要预约到没有口音的老师还是有些困难的。

反观阿卡索的老师,鱼Sir也发现阿卡索在招聘老师的要求上略低于51Talk,不过从课程反馈中也能看出,老师对待孩子有耐心,拓展能力也强。

从试听课和正式课的反馈来看,阿卡索的外教老师质量是良莠不齐的,同时也发现相较于51Talk,阿卡索的老师的口音会稍稍重些,51Talk的老师会比阿卡索的老师更加热情,上课的氛围更为浓烈。

04、鱼Sir建议

总的来说,如果你的孩子现在正面临英语学习“开口难”的问题,那么就可以试听一下51Talk的课程。

(1)51Talk在课程内容的设计,口语输出的难度上都能配合孩子成长的需要,外教老师也能够利用各种条件训练孩子的表达能力,在课程中也会慢慢地将话语权转移至孩子手中,让孩子不断地组织和表达自己的观点。

(2)51Talk的价格也比较适合中等收入的家庭,有30天的退款服务也能让家长足够观察到实际的学习效果。

(3)从整个课程学习时长来看,横跨幼儿、小学、初中三个阶段,长达11年的学习不免会暴露出学习内容安排与实际需求滞后的问题。

(4)在英语学习中绕不过的单词背诵和记忆难的问题如何解决,在这份课程体系中并没有体现出来,而在后期学习中也是主要以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和学习阅读策略为主。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

如果你在选课方面有什么问题,以及想了解不同科目线上课程的对比测评,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私信我,我会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给你更具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