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连环画怎么画(牛郎织女连环画怎么画-)

【内容提要】《牛郎织女》是我国古代一则脍炙人口的优美动人的神话。天廷里的织女与人间的牛郎结成了夫妻。但在天帝的干涉下,他们美满的家庭被拆散了。喜鹊为他们真挚的爱情所感动,不畏天帝的神力,每年七月七日这天在银河上搭了个鹊桥,使牛郎与织女得以相会。

画家介绍:吴大成男,1945年5月生,江苏省苏州市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上海人美术出版社专职画家。自幼受外祖父、近代大收藏家、篆刻家张鲁庵亲灸,并受潘天寿、钱君陶、刘旦宅等指教,曾在复旦大学学习美学。在出版社任专职画家30余年,兼任大学教学。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专职画师兼编辑。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民盟书画会副会长,上海民间书画会顾问,老城厢书画会副会长、上海百草画院画师、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创作员。



































































瀚大黎众相关连环画欣赏:

李百川神怪连环画《绿野仙踪》系列9册链接欣赏【点击链接欣赏】

诸神传说连环画《孟婆娘娘》李明绘画【点击链接欣赏】

神传说连环画《弥勒佛》李明绘画【点击链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