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左右买什么显卡好(400能买什么显卡)

随着智能手机逐渐占据大家的碎片娱乐时间,以及笔记本电脑的便携能力,现在大家对于台式机电脑的使用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因此消费预算也变得越来越少。紧凑的资金如何组建性能足够的台式机?先从这四款400元左右的二手显卡开始吧。

GTX1050 OC版:大众选择

要买新不买旧,又要保证一定的极限性能能力,那么GTX1050 OC版大概就是这部分朋友最合适的产品了。这块显卡大致参数还算不错,1080P分辨率之下应付各类大型游戏的普通特效依然没有压力。

RX580:办公均衡

被部分玩家认为与GTX1060显卡性能接近的“神卡”,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矿卡拉动市场而降价到400元左右。作为曾经的次旗舰产品,除了功耗较高以及优化相对中庸之外,其实际性能确实强大。

R9 290:老旗舰

同样是一款老旗舰,随着越来越多高端玩家升级GTX1080/RTX2080,最近有大量R9 280被置换淘汰。按照性能表现的话,其实它能够与GTX970比拼一番,就算淘二手也追求高端的朋友值得考虑。

GTX960:可选大品牌

最后的GTX960就适合预算在400元以下,又有N卡情结且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与GTX1050相比其实实际游戏差距并不算大,而且该预算之下可以往品牌相对较好且成色新的二手显卡选择,相对较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