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际通是什么软件(华为天际通是个什么软件)

现如今,出国游、打飞的出差往来全球各地,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了,在领略世界风光的同时,却总有一些担心,那就是天价话费和流量费。网络上也经常曝光了不少人在国外中招,也让旅途一路是战战兢兢。

不过,随着科技的发达,特别是通信业的快速发展,不少厂商已经针对跨国通讯用户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通信领域有丰富技术积累的华为,今年推出的华为Mate 20,再次升级了其专为出镜上网打造的“天际通”功能,让出国游再也不用担心天价流量费了。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 20的这个“天际通”功能。“天际通”是华为独创,它是华为推出的一款适合国内和出境上网的APP,无论是全球移动数据、国内WLAN和还是全球WLAN都可一键使用,这样就能满足你在无境外SIM卡、无外置设备的情况下也可以畅享全球移动数据网络,而且开通后完全不影响原SIM卡的通话和短信业务。2015年7月正式商用,实现了“一个APP实现全球上网”。

作为为华为用户专享网络的一款APP,“天际通”包括国内WLAN、全球WLAN和全球移动数据三项功能。用户无需租用移动Wi-Fi设备,或者办理当地SIM卡,只需打开天际通APP,即可一键轻松地接入当地的移动数据网络,而且开通后完全不影响原SIM卡的通话和短信业务。

目前,天际通目前已经支持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网络,到达这些国家,可以实现直接连接,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国人所想要旅行的大部分国家都支持的,而且还在发达国家实现了4G覆盖。

用户在出行之前,在“天际通”里面根据目的地、行程,选择适合自己的旅行套餐,并直接完成支付,加上持华为Mate 20系列本身支持全球频段的超强通信能力,就可以在全球各地都能享受高速、低资费的移动网络,真正实现畅行全球网络无忧,再也不用担心什么天价话费了。

不仅有收费套餐,“天际通”还经常推出一些免费体验活动,甚至还经常有免费,让用户畅享国外免费移动上网的乐趣。

除了通过“天际通”能够享受到当地的流量低资费外,华为Mate 20还增加了“天际通”国外WLAN与国内WLAN免费上网功能,连接国内的ChinaNet热点,还能直连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800万个免费WLAN热点,像机场、繁华地区 都实现了覆盖。还有一点让人惊喜的是,华为Mate 20用户无须随时盯着手机工WIFI,到了WLAN热点区,自动切换上网方式,更爽更快,更省钱,这的确是那些商旅人士的最爱。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作为通信行业领导者,华为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便利的新技术。如今有了“天际通”,你就可以带着华为Mate 20想去哪去哪,拍照、,刷朋友圈、,聊视频、,看抖音,再也不用担心天价流量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