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卡罗拉油箱多少升(2008款卡罗拉油箱多少升)

那么今年的的油价也是在前几天终于迎来了19次上调,当然价格已经上8了,这对大部分车主来说简直就是无法接受,本来养车的费用就很高了,而且油价还在持续上调,好像是国际油价在下跌,反而国内油价持续疯狂上涨,这让网友都在吐槽两桶油的“恶行”,那么在买车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车的耗油情况了,目前据我了解这3款是公认的“省油王”车型,加满一箱油可以横跨两省,你的爱车是这款吗?

下面我们来看看是哪三款,首先说到省油的车我们肯定要拿出耗油车来对比才知道,那么公认的号有车无非就是哈弗系列的SUV、福特猛禽、还有就是纳智捷大7了,这几款车可以说当你发动机开的时候加油是加不满的,而且油箱内的有是呈现旋涡的形式。与之对比的就是我们现在说的三款省油王。

第一款,首先每个人知道的应该是属于铃木奥拓了,这款车是真的省油,一箱油足以横跨两省,只是这款车已经停车了,不管怎么说曾经的省油王。

第二款,同时日产的丰田卡罗拉,相信懂车的人应该都知道,卡罗拉作为中型车的代表是非常省油的,一般用于家用是最适合的,卡罗拉的油箱是53升,这是18款最新卡罗拉,据了解的是百公里5.4个油,那我们就按照现在的6个油算一箱油是可以跑900公里,轻轻松松,如果是两个省的话广大广西600公里,足以横跨两省不费吹灰之力。可以说卡罗拉在同级别车里面是非常受欢迎的。

第三款,依然是日产车,本田雅阁,耗油量是6.2个,曾经广州就举行过雅阁混动极限挑战用的还是混动车型,大家应该都知道混动车耗油是你一般车多的,就按照这样的最终本田雅阁的挑战极限是2110公里的续航,不得不承认雅阁是真的省油。说到这里,不知道各位的爱车耗油情况是怎么样子的呢?欢迎大家关注小编,大家一起评论区交流自己的车耗油情况,比较一下到底谁才是省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