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 1032有什么弊端嘛(6s用1033系统好不好)

9月18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向用户推送了正式版本的IOS12系统,老用户提前在新机发售之前体验了一把全新的IOS系统,从苹果IOS7向扁平化过度以后大部分系统都饱受用户的诟病,各种层出不穷的Bug许多人习惯了死守默认系统不再升级,不过新系统可能会改变各位对升级的看法。

多数用户不在意新功能,主要看流畅度是否达标

对于苹果来说每一年更新系统似乎都会增加许多的小功能或者革新,比如在今年智障语音助手Siri终于迎来了全面更新,更加智能也更加方便能够提升我们在手机上的工作效率,但是这些早已没有能够成为用户关心的重点,在经历了IOS11这样一个令人烦恼的系统之后,迫切需要一个流畅稳定的系统来保证自己的使用体验。

而目前根据多数依旧更新到IOS12系统的用户来看,此次系统更新具备质的飞跃,许多老用户的设备均有了不小的流畅性提升。iPhone6s系列的用户表示自己本来准备换手机了,按照这种情况来看还是可以再坚持几年。

更新方式有讲究:手机在线更新可能会出现问题

苹果更新系统的方式一直都十分的简单,系统直接会提升您是否需要更新,你只要点击确定即可自动完成升级操作,无需电脑无需其他的辅助,只需要有无线网络即可。不过在过去几年更新系统出现过的故障中我们总结发现,手机在线更新也有可能出现问题。

无线网络不稳定:在云上贵州运行iCloud之前苹果服务器的响应速度一直都十分的感人,很容易出现更新失败以及更新出错的情况,目前这种情况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由于无线网络不稳定出现的死机或者更新出现数据线连接表示无法开机的情况仍然存在,大多数检测之后都是硬盘损坏或者基带损坏,所以保证无线网络的稳定十分的重要。

保证足够的存储空间:新系统更新需要的空间大小一般在1.6GB-2GB,由于许多老用户仍然在使用16GB内存的设备所以建议在更新之前保证手机空间足够,防止出现以外。

类似这样的情况完全归结于您的网络不够稳定,在没有无法开机之前建议更换无线网络或者暂停更新进度。

当您遇到类似这样的情况一般来说还可以通过电脑iTunes进行恢复,也有可能您需要进行付费维修了,这样的情况一般的商家是不负责保修的。

充电宝商家睡醒一脸懵逼?新系统功耗太大了

按照民间对于老设备更新新系统的说法来看,IOS12系统是针对于新发布会的设备而开发的系统,也就是完美适配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而全新的A12处理器以及达到了十分恐怖的性能以及功耗控制自然能够轻松的运行IOS12,而由于旧设备达不到这样配置所以只能全力运行来达到流畅的效果。

多数用户反映耗电量增加明显,但是伴随着流畅的运行确实耗电量也只能默默的忍受了,记得出门要带一个充电宝保证手机可以愉快的使用一天的时间。

充电宝也不要买杂牌,电压不稳定小心烧了主板到时候还要真的又要换新手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