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加装舒适进入需要多少钱(525加装无钥匙进入多少钱)

关于宝马无钥匙进入这个功能,一直是宝马车主吐槽谈论的一个话题,BYD几万块的帝豪都有无钥匙进入,40多W的宝马5系竟然连个标配的无钥匙进入都没有,两辆车停在一起,帝豪车主潇洒的摸一下门把手车门打开了,你还在包里翻找钥匙是不是比较尴尬呢。

宝马新款5系原厂无钥匙进入出厂成本真的很高吗?以至于连个无钥匙进入宝马都配不起?这还真不见得,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区分开高低配置宝马5系不同档次的车型和配置,以用来增加配置吸引客户的。目前只有尊享以及540行政是标配,其它车型是需要选配,选配国产华晨宝马的话等待时间是3个月时间,而进口的5系的话选配等待时间得半年,时间太久了。

由于无钥匙进入功能比较实用,很多车主都是从其他车型升级到宝马新5系车,如果以前用的车原车都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用习惯了无钥匙进入,突然每天要掏钥匙会很不习惯,相应的有需求就会有市场,目前市场上这两年逐渐的出现了不少的副厂无钥匙品牌,应该如何选购呢?

大部分车主觉得只要我走进了一摸门把手车门打开了,下车一摸门把手就锁车了,就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这个从表面上来讲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很多车主不知道宝马的无钥匙进入是和原车的防盗系统连在一起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没人能把宝马副厂无钥匙进入做到完美的原因之一。

宝马原厂防盗系统是很安全也是车主最应该重视的,目前原厂舒适进入写入程序技术是比较完美的,不影响原车任何防盗功能,并且支持4门无钥匙进入。宝马新款5系加装无钥匙进入是要更换四个门把手和一条纵贯线路信号接收,还有就是对原车的模块写入原厂无钥匙进入的程序。(需要把线路跟门把手链接,同时更换4车门门把手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通过原厂程序的电脑模块来感应4门无钥匙进入系统功能)。

宝马新款5系的腰线确实被设计师调教的非常好看,百看不厌。

18寸轮毂也有好处,就是过坑的时候不容易爆胎,相信19寸轮毂的车主们理解这个苦。

前脸也很漂亮尤其是M运动型。才出来这是5系哪款了吗。还有ACC呢(后改的)。

大灯还是天使眼,车主说有时间得改了勺子灯,勺子灯才是宝马大灯的精髓所在。

排气管方行的比上一代的好看。

这就是舒适进入需要用的东西,包含4门把手,一个线束接到保险盒,还有单独4个门板单独的线束,3个天线感应模块。

白色的车一般不需要后喷漆,如果是其它颜色的车型需要根据原车的颜色进行后期喷漆来处理,避免颜色有误差。

原车门把手与支持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对比。

里面都是卡子固定的。

把玻璃用胶带固定住。

需要拿下来这个黑色的内衬板,也是螺丝固定的,使用电动螺丝刀直接卸掉就可以。

这个洞是在门板内测,里面有螺丝固定住门把手。

拿个长的螺丝刀卸一下就可以,不需要卸掉。

然后门把手就可以拿出来了。

卡子对插的,直接拔掉,门把手就拿下来了,很简单。

这个位置的内衬板也需要拆掉,方便无损走线。

拔掉线束对接插口,开始调线。

原车都留有无钥匙进入的线束接口,直接接上就可以。

门把手一般是带亮条的,每个人喜欢的不同,如果不喜欢带亮条的直接拆掉更换个原厂的壳就可以。

开始复原安装内衬板。

门把手外壳直接更换壳,用原车的即可。

天线位置,在两侧侧裙位置,以及后备箱位置。

猜了半天猜对这是什么车了么,525li。

OK复原侧裙,全部搞定。

BY 爱卡汽车卡友:北京一老郭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新款宝马5系必不可少的尴尬配置原厂无钥匙进入功能。北京一老郭_宝马5系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