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车的价格是多少钱一套(乐享出行需要多少钱的车才能行)

最近很多汽车品牌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增加自己的竞争优势,纷纷上市新的车型以及再原来的基础上增加很多新的车型,比如红旗HS5新增了两款车型,哈弗赤兔也新增了车型,今天咱们要说的是哈弗H6,根据哈弗官方得知,第三代的哈弗H6新增了乐享型,这款车的指导价格是12.1万元,究竟这款车能够带给我们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在外观上,前脸采用的是尺寸比较大的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再搭配左右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的高,在车身侧面,车身的腰线看上去比较的流畅,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3毫米,1886毫米,173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来到整车的尾部,尾灯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而且在夜晚点亮之后辨识度是非常的高,排气管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


来到内饰方面,哈弗H6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语言,有配备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使得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而且还有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坐在后座,打开天窗,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美丽的风景,真的是太享受了,在用料上,被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所包裹,用料十分的厚道,在其他配置上也是格外的丰富,有配备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自动驻车、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疲劳驾驶提示等实用性的功能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所需。


在动力方面,将搭载的是1.5T 4缸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3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