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电汽车多少钱(奇瑞电动轿车多少钱)

“众筹”的概念最早在电子产品中很盛行,用户可以在众筹期间,以比最终售价更实惠的价格买到产品。如今,奇瑞在自家新车上也玩起了“众筹”模式。

无界PRO是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全新微型车,新车目前已经正式下线,并在网上开启了众筹,众筹价区间为7.99万至10.19万。新车计划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无界PRO基于奇瑞iCar体系下的全新车型,定位于微型车,但是从众筹价来看,无界PRO整体的定位还是比较高的,更像是一款精品纯电微型车。外观设计上,无界PRO采用了很多直线条的设计元素,非常凌厉,浓浓的机甲风,倒是很符合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尺寸上,无界PRO的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50mm,轴距为2160mm,采用了三门四座的布局。

从目前公布的新车内饰图来看,整体风格还是非常科技的,尤其是同级别少见的两块悬浮式的屏幕,同时车机系统还搭载了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在一些功能方面也照顾了时下年轻人的使用习惯,比如蓝牙钥匙、微信专用按键等。

无界PRO提供了两种动力供选择,中低配车型搭载55千瓦、150牛·米的后置电机,并采用后驱结构,续航方面中低配车型搭载30.6度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301公里;高配车型则搭载70千瓦、120牛·米后置电机,同样为后驱结构,续航方面搭载的则为40.296度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08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无界PRO还拥有同级别少见的V2L外放电功能,在户外游玩、露营的时候,可以提供充足的电量,增加露营乐趣。

你们觉得无界PRO的价格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接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