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名字(武僧名字中国风)

俗话说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硬功是一绝。少林武功的研习者,多为拳坛硬汉,今天我们盘点一下五位少林“武僧”,看看谁的武功更高一些。排名第五的就是号称少林护法的释延觉,他曾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极一时,也拿下过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但他缺乏自由搏击的经验,巅峰时期很短暂,加上他近年来光说不练,故此排名第五位。

排名第四的就是少林寺真正武僧释延直,在擂台上俗称一虎。释延直作为真正落发为僧的高手,深得少林武功的真传,他曾在武林风擂台叱咤风云,名望不次于武僧一龙。一虎也以硬度见长,打法极其威猛,断臂依然可以击败对手。可惜伤势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不得不遗憾退役。

排名第三的是少林实战派高手释延孜,力大无穷是他的特点。释延孜曾在1988年拿下过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是公认的少林实战派高手。他多次在擂台上比赛,重拳、重腿可以轻松KO强敌。前些时他43秒KO了对手,成为舆论焦点。释延孜的整体实力还算可以的,故此排名第三。

排名第二的是武僧一龙,他巅峰时期还是很不错的,可以和播求打得难解难分。一龙低扫很凶悍,而且拳头也很重,在武林风虽然离不开包装的成分,但自身也有一定实力。一龙是个备受争议的人物,严格的说,他的实力是搏击二流水准,所以放在第二位。

排名第一的就是前少林武僧团成员蒲东东,此人曾在少林寺待过好几年,学到武僧团的基本功,尽管不是落发为僧的僧人,但也是少林功夫的传承者。目前在峨眉传奇大放异彩,成为和太极飞龙并驾齐驱的人物。他的打法极其凶悍,曾经10秒钟KO了新西兰悍将,整体实力在武僧一龙之上,排名第一当之无愧。搏击江湖原创,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