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nv200雨刷尺寸多少(尼桑nv200雨刷片尺寸)

作为日系车当中的一个代表品牌,日产旗下的SUV和轿车车型被不少人喜欢。当然,它旗下也不单单只有SUV和轿车,日产NV200就是一款MPV。那么,这款车的表现如何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日产NV200全系有两款车型:1.6L CVT豪华型和1.6L CVT尊享型。两者在配置均搭配有后雨刷、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主驾驶位的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另外,在1.6L CVT尊享型还搭载的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略显科技的配置。

在外观上,日产NV200不像是别的MPV车型那样刻意往长设计,而是将自己设计成了比较臃肿的样子。虽然没有那种MPV显修长,但NV200这样的设计提高了它的辨识度。另外,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高挑,即使定位是紧凑型MPV,可展示出了比它级别高点的MPV车型身上的气势。

在内饰上面,日产NV200的设计更像2010年代时候的设计风格,进去之后没有驾驶SUV和轿车那样的驾驶体验,不过其它体验倒是不错。再者,日产NV200全系匹配7英寸中控屏幕,里面的图标造型和现在的潮流有点距离,好在画质不错。

在动力上,日产NV200全系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4Ps,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功率转速56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整体动力表现说得过去。

在价格上,日产NV200的指导售价为11.98—12.58万。一般的合资MPV价位差不多要在20万左右,而日产NV200的顶配还不到13万,价格表现还是不错的。

整体来看,日产NV200拿来商务和家用都可以。外观偏向于商务,车内空间又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