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网6是什么意思啊(华为6+什么意思)

近两日,话题

#白衣大哥悄悄为消防员买单#,

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此事也引发

全网寻找一位“白衣大哥”。

(此前报道:

河北这位“白衣大哥”,全网都在找你……)

今天,

事情有了新进展,

这位被全网寻找的

“白衣大哥”找到了,

到底咋回事?

6月26日,

记者辗转联系上

6月23日早上为6名消防员

早餐买单的“白衣大哥”。

“白衣大哥”名叫李帅,

今年34岁,

目前做宠物用品生意……

消防员演练归来吃早餐

“白衣大哥”悄悄买单

6月23日8时许,邢台市任泽区光华路消防救援站6名消防员演练回来后在早餐店用餐,结账的时候被老板告知,一名穿白色短袖男子悄悄帮他们把账结了。

早餐店监控视频截图,白衣男子为李帅。

记者了解到,当天早上当地一家燃气公司需要搞消防演练,光华路消防救援站6名消防队员前去指导,结束后由于错过吃早餐的时间,就来到了一家早餐店就餐。

得知有人帮他们买单,6名消防员急忙在早餐店门口寻找,想把钱还给人家,结果没能找到。

早餐店监控视频截图,其中两名消防员。

6名消防员之一的白玉龙告诉记者,特别想找到这位好心人,把钱还给人家,跟对方说一声谢谢。“特别暖心,但是我们自己也能挣钱,不能花别人的钱,一定要把钱还给人家。”

“这些消防员花了多少钱?

他们的单我买了”

媒体发出相关报道后,不少网友认出帮消防员买单的“白衣大哥”。6月26日,记者辗转联系上这位“白衣大哥”,得知他叫李帅,今年34岁。

李帅生活照。

李帅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经过。

当天早上,李帅在送俩儿子上学的路上,带孩子吃早点,看到6名消防员进来:“他们身上湿乎乎的,还沾着不少灰,一看就是刚干完活。看着他们年龄都不大,还像个孩子呢,特别心疼。别的我也做不了,就想着请他们吃顿早餐吧。”

早餐店监控视频截图,李帅询问老板娘。

于是,李帅小声对老板娘说:“这些消防员花了多少钱?他们的单我买了。”

没想到老板娘也有同样的想法,她告诉李帅:“你不用帮他们结账,他们的钱我免了。”

听到老板娘的回答,李帅坚持为消防员买单,得知6名消防员一共花了25元后,他毫不犹豫结账后悄然离去:“本来想再帮他们点一些菜,没想到他们吃得很快,没一会儿就吃完起身要走,怕他们知道我帮他们买单会不好意思,所以结完账,我就走了。”

“不值当的,

没想到这点事还上新闻了”

这几天,李帅经常接到亲戚朋友发来的消息:“给消防员买单那个是你吧”“我在新闻上看到你了”“做得真棒,为你点赞”“李帅,真帅!”

微信截图。

看到这件事被这么多人关注,李帅很是意外:“跟消防员所做的比起来,我为他们做的这件小事太微不足道了,没想到还上新闻了。”

“能帮到别人

我自己也很开心”

李帅告诉记者,自己的姥爷、舅舅、哥哥都当过兵,自己从小就有个军人梦,但一直没能实现:“虽然自己没能当兵,但对军人、消防员有着很亲切的感觉,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李帅生活照。

其实,这也不是李帅第一次为陌生人买单。前几年,李帅在饭馆吃饭的时候,看到过一个老大爷和自己的孙女就点了一碗面条,得知他们舍不得花钱,李帅不光帮他们付了钱,还另买了一碗面送给他们。

在疫情防控期间,李帅多次自费为村里购买方便面、饮料等生活物资,不少村民对他竖大拇指点赞。

“我做的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能帮到别人,我自己也很开心。”李帅告诉记者。

平凡小事最暖心

谢谢你,“白衣大哥”!

长城网综合自河北青年报

来源: 长城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