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是什么意思(梦见自己换手机是什么意思)

今天开始学习之前,

小编特别想知道大家的手机一般会用多久呀?

反正我是要用很久很久的人,

是念旧吗?

是爱惜吗?

不,是我没有钱!

不过,

大家肯定有过换手机的时候,

那么换新手机应该怎么说呢?

千万不要说成“change a new phone”!

1%“换手机”的正确表达

如果想强调"新",外国人一般会说:I got a new phone.(我有了个新手机。)

如果想要强调"更换"那就是两个事物之间的转换,后面的名词一般用复数。我们一般说换新手机,指的是把自己旧的手机换成新的手机,如果是这样的话,change后面是需要加上名词复数形式的。

例如:

He changed his clothes.

他换了件衣服。

(两件衣服互换)

May I change seats?

我可不可以换一个座位?

(两个座位互换)

要换新手机你可以说 I want to change phones.

2%“change a phone”应该怎么理解?

Change+名词单数,其实它表示的是主体不会经历换这个步骤,只是稍微加上一点改变。

例如:

He changed his clothes(单复数一致).

他想改变一下衣服。

(加点装饰还是可以的)

change的发音和更多例句

所以,I want to change phone.可以理解为只是给手机做一点改变,比如,换上喜欢的爱豆做封面,换上新的手机壳等等。

类似的用法我们还可以看看“换工作”

根据我们上面对change的用法的认识,如果把“换工作”说成change my job,真正的意思其实是表示改变工作的内容或方式(在不换工作的前提下~)。

例句:

To be more efficient, I need to change my job.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需要改变一下工作方式。

而“换工作”正确的翻译应该是用新工作替换旧工作。是替换,就得是复数!正确英文是change jobs。“我想换工作”应该说“I want to change jobs.”

例句:

My boss is too difficult. I want to change jobs.

我老板太难搞了,我想换工作。

✍总结

二者区别是什么?

change+单数表示:

改变,变化

change+复数表示:

替换,换掉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啦

欢迎来评论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