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逍客百公里油耗是多少钱(尼桑逍客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这才是日产好车,从15.49万降至13.49万起,百公里油耗6.2L

说起日系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其“省油耐用”的品质,而日产逍客作为日产家族的一员,也是在市场当中认可度很高的紧凑型SUV,而且目前这款车也有着一定的优惠,从15.49万降至13.49万起,百公里油耗6.2L。

从外观上来说,日产逍客的整体设计是非常时尚的,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比较立体,能够呈现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组的造型是非常深邃的,能够给人一种稳重且不失大方的感觉,内部同样配备了LED的光源,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很大,而且在镀铬饰物的点缀下,让人看上去更加精致年轻。

从侧面上看,日产逍客的整体布局是非常运动的,腰线逐渐向上扬起,让人看上去相当顺滑,悬浮式车顶的布局实用性极强,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竞争力,这款车在尾部的布局上就比较简洁了,并没有采用花哨的设计元素,而且柔和流畅的线条让人看上去也更加舒展,尾灯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熏黑的处理同样能够带来一定的美感。

进入车厢内部,日产逍客的设计也是有着浓浓的居家氛围,黑色的内饰加上镀铬饰物的点缀,让人看上去更加年轻,中控区域并没有采用复杂的线条布局,不过大面积的软材料包裹所带来的触感是值得肯定的,在同级别当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其次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并且支持四向调节,上方的多功能按键也是很实用的。

日产逍客的长宽高分别是4401×1837×1593毫米,轴距是2646毫米,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数据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其次在配置方面,日产逍客也非常丰富,比如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等等,都是全系标配。

在动力方面,日产逍客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驾驶感受是非常平顺的,家用是没有任何问题,深踩油门也能够感受到不错的推背感,除此之外,日产逍客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百公里油耗只要6.2升,在同级别当中也是属于不错的水平了。

总体来说,日产逍客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外观大气时尚,犀利的线条也能够彰显出霸气的一面,内饰的用料很好,空间也足够用,动力表现让人满意,整体的驾驶感受非常顺畅,真皮座椅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