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摩托车多少钱一瓶(2005年摩托车价格)

1937年,宝马推出了R7概念车,在当年,它是最具创新性的摩托车之一。

R7引入了伸缩式套筒前叉,有一个隐藏式油箱,还配备了一个带有实心铸造曲轴的800cc“拳击手”M208发动机。因为时代环境,R7中被引用的许多先进技术直到1969年才再次出现。不幸的时机和高昂的制造成本也将R7独特的设计艺术“掩埋”了数十年,直到2005年才被人们重新发现。感谢摩托车定制团队,将宝马R7的原型在2012年完全恢复并在圆石滩车展时重新引入世界。

NMOTO是一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摩托车制造公司,它推出了Nostalgia项目:其灵感就来自于1934年BMW R7的漂亮设计。

灵感来自传奇的1934年宝马R7原型车

该车公布售价为4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万元;已经收到接近50个订单。

将复古美学与现代技术相结合,NMOTO的Nostalgia项目让消费者拥有了一辆历史悠久的BMW R,新车配备了最新的电子产品和当前规格的排放标准,其动力系统来自空、油冷R nineT车型的“拳击手”引擎,最大马力110匹。

该车凭借舒适的悬挂系统和独特的转向机构,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整车设计灵感来自于BMW R7在二战前的原型车的经典设计。Nostalgia摩托车为爱好者提供了不牺牲车辆性能和骑行体验,又忠实再现80多年前复古机车韵味的产品。

在提出概念到最终产品成型的短短9个月时间内,Nostalgia项目实现了模仿1934年原型的流线型外形制造,尽管它是基于现代车款R nineT。

整车主要由铝制成,最终产品比BMW R7原型设计要更轻、更灵活。

共有74个定制零件由NMOTO的专业工程师和制造商自行创建。这包括一个新的12升油箱和定制排气系统。

NMOTO的设计师并没有仅仅停留在美丽的外观造型上。该车整个电气系统也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这个前所未有的项目。NMOTO是第一家成功将BMW R nineT电气系统与非标准售后控制面板集成在一起的公司。

尽管点火锁和速度计这两个部件都是现代化的产品,但Nostalgia项目还是通过重新构建的方式组装到前照灯外壳中来模仿复古设计。

LED指示灯和无钥匙点火系统都被用于重新设计的R nineT电气系统,该系统大部分隐藏在框架内部。

NMOTO公司对Nostalgia项目的排气系统感到特别自豪,该系统完全由不锈钢手工制成。

Nostalgia项目的主要目标不仅仅是创建R7等比例精确外观,NMOTO旨在使设计适应现代底盘,同时考虑到系列BMW R nineT的特性,以免失去任何对现代性能的诉求。

特别指出的是,NMOTO工程师和设计师共同设计,开发和制造了全新的铝制车身零件。这也要求他们缩小后部副车架以更好地匹配原始车型的构建。通过将所有接线隐藏到摩托车的框架中,NMOTO能够保持R7的流线形的吸引力。

收藏家们知道老式摩托车需要不断的维护和关注,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更多被保存为收藏品而不是实用地去骑行。NMOTO认为,摩托车的主要乐趣在于骑行,这个项目也旨在将怀旧与现代舒适性和可靠性相结合,提供可以每天骑行的摩托车产品。

系列BMW R nineT采用最新一代传奇风冷的巴伐利亚“拳击手”引擎,其特点是现代、快速、舒适。1170cc排量和110匹动力发动机,六速变速箱,牵引力控制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都有助于推动Nostalgia项目进入现代摩托车领域。

在致力于Nostalgia项目的同时,NMOTO设计师特别注意不要破坏原装BMW R nineT的平衡底盘或者动力系统,因为它非常类似于缺乏后悬架的战前硬尾款式摩托车。相反,他们为原始引擎安装系统制作了一个特殊支架,并添加了新的消声器以增强复古风格。

NMOTO拥有11种颜色组合,可调节转向和座椅装饰,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定制选择。摩托车的后部可以配备行李箱或乘客座椅,或者客户可以选择采用上世纪30年代摩托车风格的手动变速箱安装。NMOTO还计划为BMW R nineT配备自己的配件系列。

不得不说,这就是一件可以骑行的工业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