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q币可以用来干什么(095q币怎么用)

12月24日,微信进行版本更新,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发现页面的“附近的人”,变成了“附近的直播和人”,这意味着视频号直播又新增了一个入口。

发现页面出现“附近的直播和人”

进入“附近的直播和人”页面

“附近的人”是微信的一个老功能:进入附近的人页面,可基于位置信息查看附近同样使用了该功能的用户。当使用过“附近的人”时,服务器就会留下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一段时间,如果用户不希望被周围的人再搜到,可以清除地理位置。即便微信现在主要用于熟人社交,但在微信推出初期,附近的人、摇一摇等陌生人社交功能,着实为微信增添了不少人气。

今年以来,微信力推短视频功能视频号,并推出了视频号直播。

此前,微信曾试图在朋友圈置顶朋友在看的视频号直播,遭到部分用户的吐槽。如何为视频号寻得更好的位置入口,现在看来,“附近的人”成为了最新的尝试。

除了将“附近的人”变成“附近的直播和人”,此次微信视频号还有诸多产品细节更新:创作者在视频号发起直播,可体验美颜、滤镜功能,还可以通过连麦、抽奖、打赏与观众互动。在账号展示上,用户可设置在微信个人名片展示绑定的视频号。为了激励视频号创作者,微信还推出了虚拟道具打赏的能力,用户可以在微信上用微信豆购买虚拟礼物,用于直播中打赏视频号主播。

据介绍,微信豆是用于在微信上购买虚拟物品的虚拟道具,目前仅适用于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

这一功能冲上微博热搜。

微信豆可以在个人主页里购买。ios端可以看到定价为7个1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3626个518元。

记者注意到,在微信豆及相关功能使用条款中写道,针对未满14岁的儿童需取得监护人对《儿童隐私保护声明》的同意后才能使用该功能。

此外,微信豆还不可退款为人民币。

不少网友表示:

想起了Q币

nemo2142 :Q币大家还记得吧

奇异果一体一魄:另一个版本的Q币

小朋友5678:用来买皮肤吗?Q币??

来源| 澎湃新闻、新闻晨报、新浪微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 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