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以上的面包车图片和价格是多少(5米左右的面包车)

我们这两年虽然在SUV和一些个性化的年轻车型上付出了很多精力,但是五菱一直没有舍弃MPV和面包车市场,毕竟五菱的起步就是以工具车为主,所以当下全新的五菱征程中大型MPV正式上市,而这次五菱真豁出去了,这款车长超过5米的五菱征程,卖7.58万起,分别提供了日常的家用版本和箱货版本,这样的价格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展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和优势,同时也非常符合五菱车型的定位,所以这款全新的五菱征程,在超高性价比的支持下,很容易成为爆款系列。

五菱征程


全新一代的五菱征程,不仅是一款实用性的MPV,同时也是一款集运动时尚和年轻化为一体的MPV,车型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提供了多种颜色,在目前国内市场 MPV车型当中,使用双色车身设计的寥寥无几,而五菱征程作为一款几万块的家庭实用MPV,却使用了高级感和豪华感非常突出的双色车身设计,这也体现出了五菱对于年轻人用车的考虑非常到位。


同时车型对于内饰也提供了大尺寸的屏幕,并且整体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五菱非常清楚,当下的国内市场以年轻人为主,所以这款五菱征程也面向刚需家庭年轻人用车领域,所以对于外观和内饰都是以年轻新生代设计风格为主。


五菱征程一共提供了三种座椅布局,分别是7座,8座和9座,大部分的MTV车型都会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而五菱征程在空间表现上会更加突出,超过5米的车身也带来了更大的空间表现,后排的两个独立座椅能够达到商务级别的标准。


而对于这款中大型MPV,五菱也匹配了最新一代的1.5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让车型在动力和整体的定位上能够很好的匹配,满足年轻人对于动力和整体综合实力的要求。

总结:全新一代的五菱征程,在外观内饰和空间表现上比较突出,并且有着很大优势的性价比,综合来说能够在中大型MPV当中站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