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观音孙俪版(玉观音孙俪版在线播放)

佟大为与孙俪“分离”十八年后,再聚首!

玉观音

这是他们在《玉观音》之后的第二次影视合作,让人不得不感叹“姻缘”一线牵,就如《功勋》中他们分别饰演的孙家栋与魏素萍一样,即使相隔千山万水,也要走到一起,这即是组织的安排、也是命运的使然!


当年电视剧《玉观音》中,孙俪(安心)与佟大为(杨瑞)、何润东(毛杰毒贩)三人的爱恨情仇,他们在情与法、亲与仇中经历人间的炼狱,最终让孙俪与佟大为因此部影视作品而风靡一时、声名鹊起,双双获得第22届金鹰奖男、女主角奖。



选择

《玉观音》中孙俪的角色安心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虽名叫“安心”,却一点也不安心。至今。这部剧引起对人性的考量和争议,时隔多年依然存在。丈夫儿子因她而死,旧情人、新情人情感交错纠结,但安心最后还是做出了正义的选择,哪怕舍弃情感也要弥补过去、完成使命!



《功勋》中佟大为与孙俪的感情配合,并不会如《玉观音》中那样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有的更多是日常生活的辛酸和等待爱情的寂寞!这是展现另外一种女性的伟大,与玉观音中安心的故事安排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恰恰体现了佟大为作为航天领路人的伟大之处!



向他们致敬!

你怎么看?欢迎点关注留言转发一起追剧读书,我的频道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