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全下来多少合适(帕萨特全下来多少钱)

咬着牙提2020款帕萨特,落地价233000元便宜吗?车主说了真实感受

人生第二辆车终于搞定了,最早我对帕萨特汽油版的就比较喜欢,选择了帕萨特PHEV作为我的正式汽车跨越有点大,既然买就买个喜欢的,买个全面的。开了几天了感觉挺不错的,相比汽油车混动版的车型驾驶乐趣要更多一些,因为不同的驾驶模式平时切换使用还是很爽的哈哈,纯电模式下是可自行设定的,日常起步加速都很平顺,而且静音效果非常好,但是电流声还是能听得到的。

混动模式下开起来比较完美,也是适合日常用车的一个驾驶模式了,动力非常好,提速超车也很直接,急加速的推背感也确实不错,还有一个模式就是能源回收,说简单点就是最省的驾驶模式了,开起来的感觉不够爽,一送油门车子就跟带着刹车一样的感觉不怎么舒服,这个模式很少用,偶尔闲着没事的时候才用用。PHEV标尾标上手非常快,车型大开着稳,特别是高速行驶,日常驾驶起来也是很轻松的,转向轻盈手感好,底盘的设计也比较扎实,跑高速120的速度也感觉非常的稳,驾驶起来有足够的信心操控这辆车。

内饰的设计很好看,主要还是这个布局全新的设计终于不那么老气了。细节很到位啊隔音也很好,外面的嘈杂声几乎听不到,尤其是纯电模式,还有就是配置上也不错,因为很齐全啥也不缺,就连全景天窗都是标配的随意这些配置了,舒适度了,空间了,都很好,这辆车没啥太大的亮点但是也找不出什么缺点了尾灯也有点熏黑的感觉。车身也很是大气,轮毂我不喜欢,还是喜欢汽油版的那个高配轮毂。储物空间很不错。空间确实不错,完全对得起帕萨特这个称号了,我一直认为只有空间打了舒适度才能保障。后桥是独立悬架的,不过这个级别的车了肯定是有的,对于通过性与舒适性都不错。430的尾标。

虽然只有1.4T但是感觉动力比1.8还要猛啊,毕竟也有一部分是电机驱动的呢。最经济的还是混动,最好玩的也是混动,还有一个运动模式,按下去这款车的输出能力很强,动力上已经很棒了,提速的加速感=2.0T的动力,但是要比2.0T的动力更猛,因为加速过程电机与发动机搭配起来的加速感属于直线上升,没有任何的顿挫之类的很平顺。动力好,吃的少,而且舒适度也好。

那么这款车落地多少钱?

用车感受:

【空间】

B级标杆车型完全算得上,后排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足的。

【动力】

2.0T的高功发动机带动整车是非常轻快的,提速有劲后段加速也是随叫随到,推背感也很强。

【操控】

方向盘的力度很均匀使用起来很轻松,底盘质感也很好各个路况表现的都挺稳定的,高速开车也很稳定,没有任何发飘的感觉。

【油耗】

油耗现在也是磨合期阶段平均显示的是10.5,市区开的比较多,暂时还能接受毕竟排量和新车原因。

【舒适性】

舒适性非常好,隔音不错,座椅的很厚实而且包裹性很好,车内的乘坐氛围也很温馨。

【外观】

外观好看整车看着是很稳重的风格,前脸很漂亮,车身用料和细节的处理上都做的不错,唯独就是双排给阉割了。

【内饰】

中控的布局很好看,也是最新大众风格显得很豪华,车内的用料和做工都很厚道的。

【性价比】

性价比很高了,虽然优惠少点但是顶配的配置和车型表现感觉挺完美了,主要还是自己喜欢这款车吧,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看中了这款车的自身优势挺适合自己的,品牌上也说的过去,同级车型里面从空间到动力还有驾驶感上感觉还是帕萨特更均匀一些。

点评:

优点:

最满意的是帕萨特的内饰设计,成熟 时尚合二为一,空间也非常满意,不夸张的讲同级车型里面绝对的佼佼者。

缺点:

内饰的异味挺大,后减震也偏硬点,没有漏出的排气真是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