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辆车4s店还赚多少钱(卖一辆车4s店能挣多少钱)

“本文章已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做生意都是为了赚钱,卖车也是一样,4S店卖车也是为了从中赚取各种差价,正所谓,赔本的买卖没人做,赚钱的生意一窝蜂。很多人买车的时候一般都会在网上查一查价格,然后再去到店子实际谈车价,但是往往网上的价格会和实际4S店的价格相差比较多,这是为什么呢?那么汽车4S店每卖一辆车,他们能赚多少钱呢?来听听内行人怎么说,看完后,车主:涨知识了。

第一:牌照费。买车肯定是要上牌的,你要是选择在4S店提供的上牌服务,那收费可不低啊,比如说在一些一线城市,一张牌照可能得收你上千块,要是你想上一个外地的牌照,费用只会更加高,这些钱4S店基本能拿走一半多以上,你想想赚不赚钱?

第二:手续费。很多人买车一般会选择贷款买车,殊不知贷款买车是4S店最喜欢的一种付款方式,因为贷款就有手续费,还有贷款回扣和返点以及销售提成,这些费用都是从你贷款的金额里面出来的,所以羊毛出在羊身上,你贷款的手续费就够销售顾问吃一壶了,4S店也能赚不少。

第三:保险费。这个费用可以说是4S店赚钱的一个小头,一般来说,在4S店买汽车的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基本上会由4S店购买,而4S店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赚取一笔很大的佣金和回扣,如果说你不想在4S店买保险,那么你可以选择退保去其他保险公司买,只不过需要赔付一定的赔偿违约金。

第四:“购车大礼包”。这个“大礼包”并不是说送你的礼物啊,这是一个让你“大出血”的消费。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买车的时候会有各种配置的礼包,如果你不选,那么就不会给你这么大的优惠,你选了这些礼包就会狠狠的宰你一笔。

第五:后续汽车保养。一般情况下买车会有首保免费赠送的服务,但是这也只是一次免费,其他的保养可就收费不低哦,比如说换机油,大保小保,项目越多费用越贵,而这些个保养项目是4S店赚钱的大头,车越贵保养的费用就越贵,利润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