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为什么隐藏空间(华为p9有隐藏空间吗)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里面有着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隐私,但是生活中无论是家人或是朋友有时会拿着手机把玩,不想让人知道手机里的隐私,那么这3个功能你设置了吗?

1.手机隐私空间

这个相当于“另一个手机”,我们可以把手机里重要的文件信息传入这个隐私空间中,它和手机的初始系统分别为两个独立空间,所以有着不同的指纹和密码,这样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

方式:设置——安全和隐私——隐私空间,之后就可以将文件添加进去,然后设置密码和指纹。

2.应用锁

除了工作上的一些隐私,生活中我们的购物、聊天记录等都属于自己的隐私,不想让他人看到可以设置应用锁,在我们经常是用的一些软件前加上密码或是指纹,这样除了自己就没有人可以进入这些APP中。当然如果你的手机给被人用,那么最好锁屏后在给,这样你锁屏后软件中的密码锁也再次关闭。

方式:打开设置 ——安全和隐私——应用锁,然后自己可以设置密码或是指纹。

3.应用分身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可以开两个微信或是QQ,它只限制于少部分社交工具,所以没有太大是实质性用途,不过想要将生活和工作分开,可以使用它,账号不需要退出可以来回切换,还是可以的。

方式:设置——点击应用 ——应用分身

华为手机中还自带有无线投屏和录屏功能,如果是电脑大家可以使用“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游戏或是影视录屏,操作简单,还有不同的模式选择,是一款很实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