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喇叭按钮多少钱(摩托车喇叭按钮多少钱换一个)

2月9日晚,虎山市场附近食肆炊烟袅袅,热闹非凡。在深圳工作的张某回到珠海,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晚饭。

8点多大家各自回家,梁某觉得有些疲惫,打算叫车回家。可他看到自己停在餐厅门口的摩托车,觉得挡住人家门口不太好,于是骑上摩托车,准备将车开到市场的停车场。▼

很快,梁某就将摩托车开到了停车场,就在他停好车准备离开时,突然感觉到后方被撞了一下。梁某扭头一看,是一辆粤CD××70号传祺小车停在他车后,梁某立即跑上前指责传祺小车司机。

传祺司机赶忙下车查看,他发现两车挨都没挨着,更没有碰撞,就没搭理梁某。梁某觉得对方态度傲慢,逐渐暴躁起来,报警称对方要打他。

接报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闻到梁某身上有酒气,立即通知了斗门交警。蔡警官勘查事故现场发现,两车根本没有碰撞痕迹,可梁某还是不依不饶,大声地嚷嚷着。

刺鼻的酒气在现场弥漫,蔡警官立即对梁某进行酒精检测,数值超过三位数,梁某随即被带去井岸卫生院进行抽血,结果为166.4mg/100mL,属于醉驾。▼

经调查,梁某当晚吃饭时喝了一些白酒。饭后,梁某骑着摩托车吹着冷风,酒劲儿上得很快,晕头转向地误以为被小车追了尾,于是当场大闹起来,最后还自己报了警,结果被查出了醉驾。▼

由于梁某醉驾,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此外,梁某无证、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被处以罚款32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下面的这名司机也是跟人发生了口角,看到交警时,立即开车驶离现场,结果……

2月12日凌晨,金湾交警大队龚警官驾驶警车沿伟民路巡逻。来到唐人街市场路段时,龚警官听到远处传来一阵争吵声。就在这时,两个街坊跑来举报说,吵架的小车司机喝酒了,龚警官立即过去查看。

龚警官刚开到现场,一辆粤J9××C7号白色宝骏小车就朝北河一路方向匆匆驶离。龚警官用喇叭喊话,让司机立即靠边停车。谁知司机不为所动,继续驾车转入前方一条小巷子里。

龚警官迅速呼叫附近警力合力拦截,很快就堵住了宝骏司机的去路。司机麦某见状只好下车,随之飘出的还有一阵酒气。龚警官立即对他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65mg/100mL,属于酒驾。▼

经调查,当晚麦某去三灶的朋友家吃宵夜,期间喝了白酒和啤酒。饭后麦某驾车来到唐人街市场路段时,一辆摩托车突然在市场门口掉头,挡了麦某的路。麦某按了喇叭提示,摩托车司机回了句嘴,两人就这么隔窗吵了起来。

吵着吵着麦某通过后视镜看到了警车,想到自己喝了酒,于是赶紧加速驶离。结果还是被交警查获酒驾,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来源: 珠海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