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新捷达车后杠皮多少钱(老款捷达后杠多少钱一个)

导读:去年全球1000万销量中,国内市场销量占到了40%,说国内市场养活了大众不为过,国阿灰为大众贡献不少的利润,但是对于国内这个庞大的市场,大众并没有用该有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衣食父母。减配对于大众来说,已经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

大众的减配非常聪明,不再表象性配置上减配,大众只会在看不见的地方减配,看得见的地方依然能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质感以及视觉感,比如说套娃式的前脸造型,宽大的车身,这样的产品的确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但是越是靓丽的外形,越能看出来大众在内在减配的用料。

黑心棉已经成了大众的标配,从捷达到奥迪Q5,整个大众集团能看到优质隔音棉的车型少之又少。就算是高达40万的豪华SUV上,黑心棉也能看到。大众多款车型上使用的都是这种劣质的隔音棉,散发出的刺激性气味要比同级别其它车型更严重。而使用这种黑心棉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成本更低。

其次就是低端车的减配,在现在捷达、POLO等10万级以下的大众车型上,你也看不到后防撞梁,大众的减配已经延伸到了车身结构件上,相关规定并没有要求强制安装后防撞梁,所以在大众低端车型上,减配也就成了事实存在的事情。在某次媒体的拆解过程中,大众连防撞梁都没有的做法,让很多媒体吃惊。

当然大众的减配曾经更丧心病狂,连主要的悬架系统都会做出改变,当年的速腾事件真正的影响到了很大一批消费者。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大一批速腾消费者表示后悬架依然存在,问题,知识时间问题,速腾事件淡出了公众视野。

大众的减配或许还不止于此,宝来后备箱烤糊、捷达主被动安全系统减配、细节设计减配,各方面的减配都能看出来大众为了填补美国排放的罚款。这两年对国内市场更有恃无恐,毕竟国内消费者愿意支持大众,及时减配到极限,也不能阻止大家购买他的热情。

小结:这就是大众,也是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只认品牌不认危机的一种现象,10年前的大众与现在的大众配置相比差距颇大,减配无处不在的大众车型,在消费者心中似乎更加的高大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