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li 变速箱油多少升(320li变速箱油需要多少升)

Y先生一直很喜欢奔驰的CLS,之前想买新车,也去4S店看过新款。但看过回来,总觉得新款少一些韵味,没有了老款的棱角和流畅的线条,激发不了购买的欲望。

而机缘巧合之下,Y先生看到了我们自营的这台CLS320。2017年6月上牌,4年车龄7.6万公里。前任保护得当,内外特新,还贴了磨砂灰的车膜,让本就经典的外观,更显韵味。

Y先生立马与销售小候对接,由于是第一次购买二手车,心中的疑问还是比较多的,好在小侯都一一解答。Y先生便把自己的宝马525送到了武汉站,做了置换,顺利迎娶女神。

下面,就由我带大家体验一下,女神的快乐。

CLS是奔驰自2004年开始生产的一款四门掀背跑车,以优雅的外观著称。截至目前,一共出了三代:第一代(2004年推出)、第二代(2010)、第三代(2018)。

这台是第二代,我个人也觉得是最优雅的一代。最新一代稍显年轻,第一代又稍显经典,而这台第二代,则是巅峰之作。

满天星的中网。

犀利流畅的车身线条。

恰到好处的臀部线条。

配上19寸的AMG轮毂,令人神魂颠倒。

灰色车漆,贴了磨砂质感的灰色膜,耳朵还特意贴了黑色。配合深色防窥玻璃膜,营造出了黑武士的感觉。

让柳叶尾灯也更加帅了!

3.0T的发动机,账面数据200千瓦,400牛米,前置后驱,6.4秒破百,乐趣十足。相比CLS400的高功发动机,零百慢了1.1秒,好处是由7AT换上了9AT,平顺和油耗有提升。

实际开起来,也还是奔驰安静又舒适的味道,即便运动模式,也没有太大的顿挫。怠速甚至误以为发动机熄火了。方向盘车身几乎感觉不到振动,声音比旁边驶过的车子还要小。3.0T的发动机调成这样,真的是极致静谧了。

2017年6月上牌,4年车龄7.6万公里。底盘也没有太多老化,德系高级质感依旧。变速箱机脚老化,我们已经换掉,舒适感陡增,450元的更换费用也已经包含在车价内了。

而这台曾经也是我们的自营车,前任7月份购车时刚刚换过机油,11月份换过变速箱油,也给Y先生省下了一些费用和时间。

配置方面,仪式感满满的电动头枕调节,方向盘电动调节等都有。

哈曼卡顿音响也带logic7环绕,非常悦耳。

到了晚上,氛围灯非常温馨。

虽然是跑车,CLS实用性其实也蛮好。如果我开(185cm,75kg)后排能很舒服坐下两个175的朋友。 二排也能放倒,两人出行,放个雪板,露营工具等绰绰有余。

成色方面,不仅木质风格的亮件难见划痕,皮质也都保护的非常好。

主驾座椅也都很新,副驾座椅就不用说了。

后排是双座布局,中间的木质格栅亮件也依旧闪亮亮。

甚至说明书的覆膜都还没撕,完全一副“准新车”的样子。

截止发稿,Y先生已经提车,并给我们发来了用车体验:轿跑定位的CLS整车操控比525强不少,动力也很棒,发动机声音也更澎湃,就是老费油了(呲牙),总体体验很好。

最后,感谢Y先生的分享,祝您用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