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电机要多少钱一个(汽车换个电机需要多少钱)

9月18号,宋女士提了一辆领克02。她说过了一周,销售突然找她,说是车子需要做个检测。起初,她还觉得售后挺负责的,可后来感觉不太好。

宋女士这辆车是在杭州凌客领克4S店提的,落地价17万左右。她说接到销售电话后, 9月30号开车来店里做检测。



宋女士:“他们一检测,告诉我需要更换(天窗的电机)”



宋女士表示,在几天的使用过程中,她并没有发现异常。她现场演示了一下,天窗能正常工作。



宋女士:“(店里)说是系统的升级,我说为什么需要我们来更换,从我们老百姓的角度来说,常规的道理是有问题需要更换,没问题换什么。”



杭州凌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平总:“因为领克升级活动比较多,可能你今天买去,过个两三天,或者后续过个一个星期,可能也有涉及到升级活动这一块,因为厂里,有些品牌,不是可能,我刚才也讲过,有可能要召回,隐患之类的,后续用的过程中,提前预防,按照正常的流程,有服务,我们就给更换。”



宋女士:“有一点,我来买车的时候,销售没有告知我,既然你们有这个系统升级,为什么不能明明白白,透透彻彻,在台面上告诉顾客,而是在你车子提回去了,一个星期了,才来告诉你这个呢,从这些逻辑来看,是这个车本身就存在问题,而不是正常的系统升级。”



宋女士表示,她也询问了多位领克车主,车子不定期要做系统升级这种说法,好多人都没听说过。


宋女士:“(那为什么你的是这样子)他们(店里)说我这个车是个库存车,是2月份生产的,可能我来买的时候时间有点长了,就要做系统升级的(2月份生产的之前有告知给你吗)没有,他们只告知我这是唯一一辆车,现在只有一辆领克02(在展厅的)对 ,他们告知我,这辆车要在20日之前提车,30日之前上牌,这个告诉我的(你也没有去注意那个时间)对。”



杭州凌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平总:“(升级活动跟她所说的库存车的问题有没有关系)没有关系的,生产日期这个事情,我相信我们方经理应该讲过的,包括业务员,当时也提醒过的,肯定确认过,包括价格优惠肯定也比平常的多的。”



门店的平总表示,宋女士车子的天窗还能正常使用,目前也可以选择不更换电机。宋女士提出了换车的诉求,平总表示,达不到换车条件,可以适当给宋女士一些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