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多少公里换皮带(启辰r50皮带多久换)



1. 一米阳光:你好,我想问问我的车是11年的长城m2,现在有时打火,一下打不着,踩几下油门再打就好了。

小马哥:清理积碳。

一米阳光:是用添加剂,还是拆下来清洗?

小马哥:拆解清洗。

一米阳光:拆解清洗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啊?

小马哥:节气门,进气道拆解清洗,喷油嘴,三元催化免拆清洗。大约九百左右。

2. 旭:2014年出厂的启辰R50,自动挡,发电机皮带是什么型号?

小马哥:用过两种发动机。你的车是哪一种发动机?

旭:日产HR16发动机,发电机皮带是什么型号?

小马哥:7pk1135。

3. 车小粉301765:翼虎后杠在是磨砂能抛光吗?

小马哥:磨砂?

车小粉301765:是的,翼虎后杠是磨砂的。

小马哥:这需要看车再做决定。

4.  杰哥:最近早上打着车后,怠速抖动十几秒后好了,跑起来正常,第二次打着车就正常了,请问是啥问题?谢谢!

小马哥:什么车?

 杰哥:铃木锋驭14款1.6排量。

小马哥:清洗节气门。

5. king:马哥好!我16款四驱版自由光五万多公里了,以前都是基础保养没换过东西,现在去外面保养,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还需要更换什么部件?

小马哥:胜牌,嘉实多,美孚都可以。其它的需要车辆检查后定。


6. ️童心未泯: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赛欧的手动挡,离合器脚踩的事后,有吱呀吱呀的声音。排除拉线磨损,才换的新拉线。貌似就是脚踩的地方摩擦的声音。望问一下,怎么解决?

小孙老师:如果确定是离合器插板的话,那可能缺油,润滑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