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座校车价格是多少(25座校车价格是多少)

2022年春天来临,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春季陆续开学。为提高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全社会关心关注未成年人交通安全,普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文明意识,廊坊市交警支队将全市“两客一危一货”、校车等重点车辆2021年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现将校车(接送学生车辆)有关情况发布。

2021年全市11个交警大队共查处“黑校车”案件132起,其中构成犯罪案件8起(少于2020年的12起),公安机关已对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2021年全市未发生涉及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亡人的道路交通事故。


一、根据大数据分析,目前发现下列45辆校车(接送学生车辆)未合法取得校车标牌:


经过核查比对,上述45辆在用车辆未合法取得校车标牌而提供校车服务,依据国务院《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属于“黑校车”,请全市沿途各交警大队立即进行查缉。一旦查获,依法处置。并通知用车单位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许可。


二、根据大数据分析,目前发现下列11家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单位交通违法超过3次:

经对上述交通违法3次以上的11家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使用单位核查比对,发现永清县童佳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三河市光大学校、三河市凯尔基小院士幼儿园、三河市春蕾幼儿园、三河市燕郊育才实验学校、大城县大尚屯儿童之家幼儿园这6家存在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请属地交警大队及时核查处理。

全市各交警大队要依照国务院《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严格执法,严肃查处校车(接送学生车辆)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孩子们出行交通安全。各大队既要重点打击辖区公然“招摇过市”的“黑校车”,又要注意打击个别已经取得少数校车标牌的用车单位“夹带私货”使用无合法手续的“黑校车”接送学生,或者“偷梁换柱”套用合法校车手续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