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m1a什么时候上市(惠威m1a什么时候上市的)

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IT影响中国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至于评选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结合产品横评、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

惠威科技作为音响行业国内的领头羊,专注声音品质二十七载,在产品的音质有着绝对的保障,而外形设计也是在不断的推陈出新,有延续经典的M系列,也有叹为观止的时尚设计,在刚结束不久的美国CES上,惠威科技的Phonism 1幻境云端Wi-Fi无线智能音响凭借多种创新科技和电声技术获得创新大奖。当然,在已经上市的产品中,惠威M1A无疑是17年的成功典范,在用户调研中成就了2017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

M1A是一款重温经典、惠威美好时光的产品,虽然延续了M1的外观设计,但是做工和功能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搭载了全新的WiFi/RJ45/蓝牙/光纤/RCA输入,配备极富音乐感的120瓦*2高保真HiFi功率放大器,M1A将成为下一代参考级无线音乐系统的标杆级产品。M1A用料奢华,做工扎实,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的享受,还有无限便捷的操控,更有惠威追求高品质声音的理念!

延续经典传承美好,这就是惠威M1A的魅力所在。

  再次恭喜惠威科技M1A获用户喜爱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