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2手相机注意什么(买2手相机的注意什么)

你在拍照片的时候,是不是也遇到过,双手不知道放到哪里的问题?摄影自学班,这边教程,给你8套摄影技巧,帮你知道手放在哪里好看,帮你摆出好姿势,既上镜又增加气质。


一、坐着摆姿势时,手一定不要放在这里。

坐着时,有些姿势,可以增加人的气质,有一些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像下面这张照片,就是错误的例子。


如果被拍摄的人,坐着,把手放到上图所示的位置,并且向后倾倒的姿势,让人看起来,感觉像怀孕了一样,显得比较臃肿。而如果坐着拍照,可以像下图一样,两个腿搭在一起,手自然地放在膝盖上。如果人本身就比较高,那适当向前倾,没有问题,如果人本身比较矮,要注意,上身也要挺拔起来,才能把人拍得更显精神。

二、站着摆姿势时,手一定不要放在这里。

站着拍照的时候,手也不要犯下图这样的错误。

像上面这张照片,一只手自然下垂,另外一只手紧紧地握住另外一个胳膊,人看起来非常拘谨,不放松不自然,并且把衣服也弄得全是褶子,拍出来的照片就不好看了。完全可以像下面这张照片一样,把两个手都抬起来,放到耳朵边上,头自然向一侧歪,既上镜又显得有气质。

三、有阳光时,手一定不要放在这里。

在有阳光的时候拍照片,手一定不要放在下图这样的位置。

有的时候,姿势可能并没有什么错误,错误的只是拍摄的时间,像上面这张照片,姿势可能很优美,但是这个时间来拍摄,就会在脸上形成错乱的影子,让照片看起来很不干净。而类似的姿势把手抬起来,如果有阳光,避免形成影子,可以像下图这样,直接放在头上,或者干脆找一些阴影的地方。拍摄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脸部太暗。

四、想拍出大长腿,手一定不要放在这里。

坐着拍照片,如果想显示出大长腿,一定不要放在下图这样的位置。

首先被拍摄的人,两条腿摞在一起,并且前景遮挡住了腿,就不会显腿长,并且把两个手也落在腿上,让姿势看起来比较混乱。而坐着拍摄照片,想显示出大长腿,可以像下图这样。一只手自然地搭在膝盖上,另外一只手自然地垂到腿下,把脚伸向照片的一个角度,大长腿就拍出来了。

五、在树下拍照时,摆姿势,要注意。

在树下拍照片的时候,不要犯下图这样的错误。

上面这张照片,人手部的姿势没有太大问题,但是站姿有一些瑕疵。手可以扶着花,不要完全侧脸,可以适当转过来一点,看着镜头,与镜头有互动,照片看起来就会更加漂亮,像下图这样就很好。

六、拍背影时,手要放在这里。

拍摄背影的时候,也要注意,除了手部姿势以外,还有其他拍摄要点。

拍摄背景照片,可以像上图一样,两个手都拿着东西,自然地放到身体前方,但如果场景比较开阔,机位应该适当低一点,这样可以把人显得更高。人头部上方,不用留出太大空间,因为环境较乱,留出的空间较多,就会让照片看起来,也很乱。下图是正确的例子。

七、蹲着摆姿势时,注意这几点。

蹲着摆姿势时,想要姿势好看,有一些要点要记住。

手中可以拿着一些花朵,或者叶片,但是两条腿紧密在一起,重叠在一起,对着镜头,看起来就不是十分优美,而可以像下图这样蹲着,一只腿的膝盖挨着地面,另外一只腿,立起来,姿势洒脱又有气质,很上镜。

八、摆姿势,想要有气质的其它重点。

拍照片摆姿势,想要画面看起来有气质一点,还有其他要点要注意。

在不破坏公物的情况下,可以显得调皮一点,淘气一点,像上图这样,但拍摄之后要把公共物放回原处,擦拭干净。还可以显得更加淑女一点,像下图这样安静地坐在公园的椅子上。两条腿不要重叠,头部微微歪向镜头就可以了。

这8套姿势都很简单,总也介绍了一些拍摄时,不要犯的错误,相关技巧都已经呈现,感谢您的点赞、转发与收藏。

适合新手的摄影口诀,在下方专栏,全都是实用的案例,通过口诀,记得更清,用时更明白!还有手机修图教程,干货超值!

自学摄影,快点我的头像,关注摄影自学班吧,等你。

帮你拍出大长腿,6个人像摄影技巧,还提醒你拍照时要避免的错误

剪映蒙版咋用,大白话讲解视频剪辑高级技巧,能听明白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