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排量最高是多少公里(汽车最高的排量是多少)

相对于大家在日常骑行的摩托车不同,有一些概念性的摩托车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与众不同,但却拥有合法骑行上路的摩托车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如这款车来自美国的道奇战斧大排量摩托车却拥有了全球数亿的车迷为之欢呼,由于这款车目前没有在全球的摩托车市场上市,而对于这款车源于概念发展成为现实的一款机车。

道奇战斧摩托车采用的是一台10缸设计的大排量引擎,并且具备了一定的设计条件才能生产,虽然这款车无法在目前的道路上合法通行,但对于喜欢摩托车文化的一族来看,这款车也是有划时代意义的,道奇战斧于2003年美国推出的一款摩托车跑车,是美国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的道奇品牌,其实这款车的打造更多的彰显公司的制造实力。

仅这台机车的缸数就达到10个之多,而它的排量也是大和惊人的,据数据了解这款车拥有8277CC的排量,并且每个缸也是采用了两气门的设计,从这款车看到很多曾未想过的设计风格,包括前后轮的宽度设计上,而且整车的质量为680KG,可谓称得上一台小轿车的车重了,考虑到这款车目前无法取得合法上路的证明,对于摩托车玩家来说仅是一台大玩具。

从道奇的战斧上可以发现这辆拥有10缸的引擎依然能爆发出507PS的马力,而且百公里加速最快可在2.5S之间达到,无论是加速能力还是极速表现上,这款车是当之无愧的一款“大魔鬼”。

由此看来,对于这款车的很多重要指标也仅能在实验室上获得,而它的最高速的表现能力也是经过了设计师们的检验,达到了惊人的676公里时速,也就是说这款车在实际的极速为600公里每小时,关于这个速度已经属于地表交通工具的瓶颈了,甚至比大部分的直升飞机与老式的螺旋桨飞机一样了,但是至今为止,这款车的极速仅能在实验室得到。

就是这样的一款超级摩托车,依靠它的庞大的车身与强悍的动力表现,也成为了一款生产出来却无法在路上通行的交通工具,如果在大排量机车的发展史上,这款道奇战斧终将是一款巨无霸的存在,对此,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见解呢?欢迎大家的交流。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