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上市时间(ipadpro上市时间2022)

iPad Pro系列

iPad Pro(12.9 英寸)

于2015年9月11号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全新的iPad Pro采用了12.9英寸设计,分辨率为2732×2068,其上面可以拥有一个全尺寸的键盘,但是宽度与之前Air的高度基本类似。

在性能方面,iPad Pro采用了A9X处理器,较之前的A8X速度提升了两倍,图形处理器方面可以与目前桌面电脑媲美,而续航时间方面可以到10小时左右。

iPad Pro上还加入了全新设计的Cover,除了保护功能之外,这还是一款外接实体键盘。这款Cover上的键盘不仅具有稳定的按键设计,同时通过磁力链接,iPad Pro可以自行判断启用虚拟键盘还是实体键盘。

iPad Pro(9.7 英寸)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1日,苹果推出全新的9.7英寸iPad Pro,这是iPad Pro家族中第二个产品。

32G的iPad Pro 售价599美元,128GB售价为749美元,256GB售价为899美元。该产品3月24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于3月31日正式发售。首发中包括中国。新款iPad Pro质量为1磅,采用了“True Tone显示屏”,配置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K。该产品还拥有客户化的Smart键盘,支持Apple Pencil(苹果触控笔)。

这款产品显示屏的反光度比iPad Air 2降低40%,亮度比iPad Air 2提升25%。另外,新款iPad Pro支持Night Shift,可以自测环境光,根据环境光冷暖,自我调节色调。

iPad Pro(10.5 英寸)

10.5寸款将取代现有的9.7寸iPad Pro,10.5寸屏幕搭配超窄边框,收窄40%后身材堪比9.7寸款,重量也只有大约1磅(450克)。

新的屏幕支持True Tone显示技术,色域更宽,反射率超低,最高亮度600尼特(提高50%),支持HDR视频。

特别是还有新的ProMotion技术,刷新率翻番到120Hz,号称“更流畅、更锐利、响应更快”

处理器升级为新的A10X Fusion,集成六个CPU核心、十二个GPU核心,搭配苹果自主研发的控制器号称相比于A9X CPU性能提升30%、GPU性能提升40%。

iPad Pro(12.9 英寸,第 2 代)

在2017年的WWDC发布会上,苹果更新了旗下12.9英寸的iPadPro。除了处理器升级到A10X和储存最高支持512GB外,升级后的它和10.5英寸iPadPro的规格无异。新增的硬件升级包括了TrueTone显示技术、ProMotion技术以及4-LEDTrueTone闪光灯。苹果让12.9英寸的iPadPro与10.5英寸iPadPro在规格上大致相同。

特朗普证实美国正在升级核武器!详细现场视频,尽在“中国网”抖音(7878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