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奇骏变速箱油要多少钱(奇骏25换变速箱油多少钱)



所在城市:六盘水投诉时间:2021-09-15 08:56:19经销商名称:兴义恒信东顺投诉车型:质量问题投诉问题:变速器已行驶里程:59567
品牌车型:日产奇骏2014款2.0L舒适版投诉内容

2016年1月在昆明东风南方三佳店购买了日产奇骏2.0L舒适版,在昆明保养2次后一直在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恒信东顺专营店做保养,从来没有在其他地方做过保养。现在才跑了59567公里,而且按时保养,结果奇骏在2021年8月汽车出现上坡降档时抖动,就像手动挡车型降档不及时汽车动力不足的样子,开往兴义市日产店检查,故障代码:P0776 P0965 P17F0,拆开后内窥镜检查发现变速箱钢带严重磨损,四万公里时换的变速箱油现在才跑了2万公里不到已经发黑,维修费用要一万多元。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发现跟我一起出现变速箱问题的车友一大堆。日产这样一个大品牌,自身变速箱竟然如此不尽如人意。其他品牌变速箱要十几万、二十几万公里才会出现修理,而奇骏这款CVT变速箱才6万公里不到已经严重磨损,行驶过程中出现安全隐患。所以因为质量问题强烈要求厂家降低维修费用。

投诉进度

已经提交,处理中

期望结果

强烈要求降低维修费用

以上内容不代表自主汽车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