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色膜冰膜多少钱(汽车改色膜价钱)

改色膜怎么选才不会被坑?这是90%同行商家都不会给你说的内幕,甚至很多贴膜店他们自己似乎都不知道一些小技巧,这期文章我将交给你分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告诉你什么样的膜可以贴,什么样的膜。接着往下看,纯干货,内容有点长,建议您先点赞,收藏,关注再看。

第一种膜,我们俗称冰膜,这都是市面上这几种都是市面上常卖的系列,基本上很多店都有的。这种膜可以去看一下,这种的话我们内行叫做电镀底银底,它的导气槽基本上没有是蜂窝形状的。这种膜很脏,真的很脏,之前我试的时候就非常容易搞脏。

然后第二种的话跟第一种差不多的也很难撕它这是属于拉丝系列,大家记得不要关注它的颜色,不管是什么颜色,他都离不开这五种。这个跟第一个的系列是差不多的,它的底差不多,这叫电镀底。这两种底的话不要选,千万不要选啊。过来人告诉你,千万不要选,为什么?以后很容易脱胶的。

然后第三种我们自己叫单层膜,单层膜是什么意思?它的颜色面是怎么样?你说它就很薄,而且导气槽几乎是没有这个蜂窝形状,后期的话很容易透色褪色,这个膜也不要选。



然后给你们现在推荐的这一种是叫Duyet,产品属于高分子型PVC膜,分子结构非常稳定。符合欧盟标准。对人和车漆无任何毒、副做用。延展性好,可在连续变化的曲面上很好的对车体完成包覆,如常见的后视镜和后保险杠弯角的双曲面部分、前保险杠连续变化的曲面部分。

如果大家有什么不懂的或者不明白的想要咨询了解的,欢迎给我评论留言或者直接私信我,然后的话,这一期讲的膜可能大家心里都有点数啊,关注我下期给你讲的那么多的贴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