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二手捷达车多少钱(2012年捷达二手车多少钱)

1.李白:请问胡老师,12年捷达,83000公里,全车原漆,手动挡,灰色皮毛很好。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配置不行,如果是1.6手动捷达伙伴大概3万4、3万5的样子,车好。

2.知晓:2004年奥迪A6L,2.8排量,技术领先型。25万公里。没有事故,车况良好。请问胡老师,1、值多少钱?2、这个车是你的,你会怎么处理?

老胡:这个车现在已经14岁了,马上一年两检了,现在的市场行情车再这么跑已经很难超过3万了 用这样的车的人都是有情怀的人,我有一台04年的宝马325,已经跟了我10年了,所以我会一直用下去因为卖不值钱,这个车用了这么多年,有感情。如果你是一手把下来的,建议您接着用。想卖如果您买二手车,我建议您早点出手,一直放着也不值钱,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3.追忆:家用第二辆车,预算全办下来七万以内,自动挡,关注了致炫、威驰FS、飞度和polo,请帮忙推荐一下。还有其他差不多档次的也可以。

老胡:这种小排量的自动挡的车,老胡推荐还是选日系车吧,两厢的飞度、三厢的威驰都可以,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朗逸、高尔夫都是相当好的,polo过于老化,而且车体太小,不推荐。飞度行,致炫车是好车,不太保值少见,不推荐,而且根据预算不太够,还有新款的捷达桑塔纳、斯柯达新锐自动档,这都可以考虑。

追忆:谢谢胡老师,一直也挺喜欢高尔夫,但七万的话不知道能买到什么样的。

老胡:七万块钱买新的高尔夫不够,但是七万块钱买二手车挺靠谱11年、12年、13年左右1.6的,应该能买下来,高尔夫也挺好,购车预算七万块钱买二手车 卡罗拉、飞度、威驰都能买下来,新车才十万块钱左右,用两三年,预算买二手很充足,买新车大部分车都选不了。

4.顾海光:你好老师:15年红色歌诗图6万公里,2.4排量,15万可以入手吗?这车性能和质量怎么样?油耗高吗?

老胡:歌诗图是本田一种不太成功的车型,最早是3.5的定价还高,没人要。后来改发动机改2.4以后也没啥起色,所以是冷门车型,红色一般不好卖,车的品质没问题就是造型不太好,车好里程少,15万块钱值。

5.渐行渐远渐陌生:老胡你好,13款三菱劲炫1.6手动,16年8月上牌行驶3万公里全车无事故,4S店保养,能卖多少钱?

老胡:手动挡劲炫,SUV尤其合资品牌的不如自动挡的好卖,这个车改款时不到10万块钱,所以这个车6万多块钱吧,不如自动的好卖,2.0自动的最好卖,三菱劲炫类似于逍客吧,但是品牌认知度和保值率不如日产的竞争对手,手动挡的确实卖不过自动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