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作者简介(绿山墙的安妮作者简介50字)

绿山墙的安妮思维导图怎么画能够清晰简单又漂亮呢?其实抓住重点就可以了,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是一部关于成长的小说,在当今这个崇拜物质财务,人与自然越来越梳理的时代,这本书带给人的感受是非常清新的,通过思维导图我们可以先大概了解下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

了解《绿山墙的安妮》主要可以从四个方面开展,分别是这本书的作者、安妮的人物关系、内容简介以及主题来入手。

一、作者:露西·莫德·蒙哥马利

露西是来自于加拿大的著名女作家,代表作品就是《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被众多读者誉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少女成长故事,就连马克吐温就称赞说安妮是继不朽的爱丽丝之后最令人感动和喜爱的形象,后来露西还发布了少年安妮、女大学生安妮等系列小说,从安妮的童年到她长大。


二、内容简介:绿山墙的安妮

《绿山墙的安妮》主要讲的是纯真善良的女主人公小安妮,因为意外,自幼便失去了父母的庇护,在安妮11岁的时候,被绿山墙的马修和玛丽拉兄妹领养,然后安妮凭借着自己的鲜明个性、自尊自强以及刻苦勤奋最终成功赢得了领养人的认可和喜爱,在这个过程中安妮也收获了一堆朋友以及关心她的老师。

三、作品主题:绿山墙的安妮

本书的主题无疑是成长与梦想,作者通过安妮的故事告诉人们,只要你能够胸怀梦想,同时愿意为了你的梦想付出努力,坚持不懈地去追求,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你就能够收获大家的认可,生活也能够变得丰富多彩,你的生命也会因为友谊、亲情、别人的关心与关爱而变的美丽多姿。

四、安妮的人物关系

安妮里的人物很多,最重要的就是安妮的领养者,马修和玛丽拉兄妹,那修的性格十分内向,外表总是一副严肃的样子,但对安妮其实他能够做到有求必应,是安妮最亲的亲人。玛丽拉对安妮非常的严格,但并不是不喜欢安妮,恰恰相反,玛丽拉很爱安妮,对她的爱只在最深处体现,担心安妮放纵自己,所以不自觉的变得十分严厉。

还有很多人物,例如吉尔伯特、阿兰太太等,对安妮都很好,这些我们可以自己到书中体验。

绿山墙的安妮的思维导图介绍基本就是这些内容了,对于这本书是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了呢?无论你是成人还是未成年,都可以静下心来好好读一读这本书,在这个生活压力日益沉重的时代,我们其实很需要这样的一股清流点醒我们,给我们方向!好了,绿山墙的安妮思维导图制作介绍就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