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多少公里换机油(皮卡车多少公里换机油最好)




皮卡的保养周期和其他类型汽车保养差不多,一般基础的项目为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随着里程的增加会更换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还会更换变速箱油和刹车油、火花塞等。



日本车的保养里程是5000公里,德国车和美国车一般为7500公里,法国车还有10000公里和15000公里的。



随着皮卡在中国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实用性很强的皮卡车,当然每个品牌的皮卡保养里程和时间均不一样,建议你看清楚自己的保养手册,但也没必要完全遵循理论,也要根据实际车况进行保养。



每个品牌的机油质量都不在一个水平上,机油质量高的就耐用一些,这样平均下来保养自燃没有那么频繁了。


每个地区由于环境、交通等原因,导致各个车主的用车习惯都会有所差异,如果你经常通勤或者跑长途,当然要增加保养次数了。保养的目的是让汽车一直有一个良好的状态运行,保养只是一种方法,能延长汽车使用寿命就可以了,汽车这东西,你善待它,它就能多服务你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