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车钥匙多少钱(哈佛车配钥匙多少钱)

【宝马车钥匙100分,哈弗车钥匙63分,最后一辆我1分都不想给!】宝马车钥匙100分。宝马车钥匙的主体是2.2英寸的全彩液晶触摸屏。车主可以查看车辆的信息,比如续航里程、是否关窗等等。通过触摸屏,驾驶员也可以设定宝马车内的空调温度并打开氛围灯。最酷的一点是,车主能够用车钥匙远程泊车。

【宝马车钥匙100分,哈弗车钥匙63分,最后一辆我1分都不想给!】英菲尼迪车钥匙88分。首先车钥匙都是用来启动车子的,传统的车钥匙用机械方式,现在都是感应的,真心觉得英菲尼迪的车钥匙丑,只不过车标一下子提升了不少的很高的逼格。

【宝马车钥匙100分,哈弗车钥匙63分,最后一辆我1分都不想给!】哈弗车钥匙63分。看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放在马路中间都不会有人多看两眼的那种。

【宝马车钥匙100分,哈弗车钥匙63分,最后一辆我1分都不想给!】凯迪拉克的车钥匙似乎真的很少见,凯迪拉克的车标一向都是给人一种十分大气的感觉,包括车子也是,但是车钥匙弄成这样,真的是有些小气了。这个我1分都不想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