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汽车自动挡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啊(荣威车自动挡多少价钱)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买车最主要的目的那就是家用,所以各大车企为了能够提升市场竞争力,也是不断地去提高汽车的性价比,今天小编同样给大家推荐一款综合实力不弱的国产SUV,它就是荣威RX5 MAX,这款车不到13万配自动挡,百公里油耗7.5L。

荣威RX5 MAX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荣威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而且大尺寸的中网是非常时尚的,不仅透露出不错的气质,而且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也能够彰显出一定的精致感。大灯则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整体的造型也是比较狭长的,而且还采用了LED的光源,对夜间行车有着很好的照明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76×1875×1725毫米,轴距是2760毫米。从侧面上看,这款车依旧延续了硬朗的风格,比如悬浮式的车顶布局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双腰线的设计也是很有力量感的,隐藏式的门把手不仅提升了侧面的整体性,而且也有效的降低风阻。

荣威RX5 MAX在尾部的造型上也是很有力量感的,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让人看上去更加运动,而且大灯的设计很具有标志性,而且还用着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有效的拉伸了视觉宽度。

荣威RX5 MAX在内饰的布局上是属于简约的风格,不过在细节处理方面很出彩,比如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材料包裹,而且伴随着车内的氛围灯,能够带来不错的时尚性,中控部分所有按键都以触摸按键形式存在,而且这款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整体的功能性也是值得点赞的。

荣威RX5 MAX在座椅方面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并且标配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而且还配有前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后排杯架,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手感很出色,并且支持手动四向调节,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有电动车窗、多层隔音玻璃、无钥匙启动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等。

而在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1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整体的驾驶感受都比较积极,百公里油耗是在7.5升。

如果你想拥有一款颜值高,并且配置丰富的紧凑型SUV,不妨看一下荣威RX5 MAX,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