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战网打不开(魔兽世界战网打不开是为什么)

一名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的玩家发现战网被永封,在论坛发帖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并且表示如果WY没有一个合理的说法,他将抗争到底,但是仅仅一天之后,事情发生了180度的大反转,玩家承认了作弊事实,并且赔偿了相关损失,这个曲折离奇的故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该玩家是在玩炉石传说的时候掉线,反复都登录不上,才知道战网被封禁了,他反复回忆都没有想到哪里有违规的地方,后来和猪厂客服联系,要求提供封禁理由,客服也提取不出来,只表示确实有实锤证据。玩家不服,表示要是厂商不能提供合理证据,他一定会抗争到底,一定要给这件事一个说法!

战网永封是魔兽世界中最高等级的处罚,一般战场挂机、不当言论等仅有3~7天的临时封禁,就算是大量使用外挂的GZS,也很少被永封,仅有一种情况会判定战网永封,就是实锤游戏内欺诈行为。

魔兽世界中游戏内欺诈行为的判定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并不是说有人举报,猪厂就会处理,而是看有没有“联名举报”,比如如果玩家遇到团长黑金,除了提供一般证据外,还需要在战网提交表格,系统会把表格发给团里的玩家联署确认,只有团里一半的玩家都确认欺诈行为确实存在,猪场才会启动判定流程,直到最终讲将作弊账号彻底封禁。

因此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种事情不可能有封错了的,让这位玩家再仔细求证一下。

这个时候网友表示在游戏中有该金团成员在刷被封玩家,经过咨询该团员,真相终于大白。

原来这位玩家打完MSLD金团,人均可以获得金币228金,队长安排了几位小队长,给每个小队长发了1140金,要求小队长再平均分配给小队队员(实际需要分配912金),该玩家在收到RL交易的金币后,并没有仔细确认数额也没有听清楚团长要求他分配金币的任务,就急匆匆地下线了!

这个时候玩家才发现自己的小小疏忽导致了巨大的过错,因此立即换号归还了4位玩家应得的金币。

最后该玩家还诚恳道歉,是自己的疏忽导致了这一场乌龙,并表示“永封没有错”。

这位玩家已经因为自己的大意受到了惩罚,结果非常惨烈,这也值得我们三思:

第一,大家在打金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存证据,任何金币和装备交易都要截图,这个团队也是通过RL的截图找回了损失。

第二,玩家不要以为自己不是RL,就可以不谨慎,如果拿装备不给金币,或者拿到小队金币就走,都有可能出事,不要打完团就急匆匆地下麦,要听完RL最后的任务,善始善终。

第三,希望WY以后能够提供完整的封号证据,不要让玩家猜测。

好了,这一场结果惨烈的乌龙事故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各位网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