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有多少分厂(上海大众有几个分厂)

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

上海安亭一厂成立于1984年。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洛浦路63号。主要生产车型有 大众 Polo,途铠, 斯柯达晶锐。

上海安亭二厂成立于1992年。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82号。主要生产车型有 大众朗逸。

上海安亭三厂成立于1999年。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5288号。主要生产车型有 大众辉昂,大众途观。

江苏南京四厂成立于2008年。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西路66号。主要生产车型有大众帕萨特,斯柯达速派,斯柯达柯米克。

江苏仪征五厂成立于2012年。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新城镇汽车工业园区天越大道38号。主要生产车型有大众桑塔纳,大众途岳,斯柯达昕锐,斯柯达昕动等。

新疆乌鲁木齐六厂成立于2013年8月。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万盛大街4253号。主要生产车型有大众桑塔纳。

浙江宁波七厂成立于2013年10月。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六路258号。一期工厂主要生产车型有大众凌渡,斯柯达明锐。二期工厂主要生产:大众途昂,途岳,斯柯达柯珞克等。

湖南长沙八厂成立于2015年。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众南路95号。主要生产车型有大众朗逸,大众途安,斯柯达科迪亚克等。

这么多工厂你都知道吗?你的车在哪家工厂生产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关注我了解更多汽车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