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防冻液需要多少(陆风x8防冻液要多少升)



1.车小粉044:马哥,你好,请问发动机舱,防冻液壶生锈了,这个怎么维修啊?这地方没撞过也没钣金过!今年6月份时 锈的地方只有3公分长 现在直接涨到10公分了 我这车买三年了。

小马哥:这是两块铁板接缝处锈蚀,处理干净重新打胶。

2.王家慧:您好小马哥,丰田凯美瑞09年5速变速箱,240G换什么机油,我现在用的是灰壳X8 5w40 动力不好噪音大,麻烦推荐一款合适的机油!还有就是拉高速超过120以后有抖动,动平衡四轮定位都做了!

小马哥:机油粘度建议5W30我用胜牌。抖动得看车。

3.暖风:小马哥你好,2016款天籁2.0,92号油行吗?保养的话用什么型号机油更好。新款本田CRV2.4涡轮增压的,用92号油还是95号油?

小马哥:天籁92可以。机油粘度5W30.本田用95。

4.有志青年:你好马哥,13年Crv,十万公里,想做一些零件更换,比如刹车片等,去你店里的话,这些零件的品牌可以选择吗,比如用博士或者原厂生产,您在店里亲自出马吗?

小马哥:易损件我用的都是博世。

5.落叶幽花:我的玻璃水忘记换防冻的玻璃水了,这样的话容器会不会冻坏?

小马哥:赶紧换,会损坏。

6.车小粉726:马哥你好!想向你咨询一下我是北汽幻速H2e的车买车才一年半,现在开起来换挡到五档(车速60)时后桥噪音非常大,还有刚啷刚啷的声音,是车本身的毛病呢,还是没换后桥润滑油的原因,想听听你的意见。

小马哥:这得实车听一下。

7.德:汉兰达2.7用92还是95的汽油,哪个能好些,谢谢。

小马哥:95好。

8.羽妍:小马哥,最近发现有款叫车小将的尾气清洁剂在加油时加到油箱里,据说可以提高动力除积碳,还省油,看到很多高档车也在加这个,不知道怎么样。

小马哥:主要成分甲醇,腐蚀金属部件。

9.修:福克斯经典,收音机就能收到一个台,连大连本地台都收不到,什么原因,能修吗?

小马哥:主机问题。

10.相濡以沫:石油和石化的油有啥区别吗,为啥评论都各说各的油品好呢?

小马哥:原则上没区别,只是乙醇含量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