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美国的价格是多少钱(大切在美国卖多少钱)


近日,Jeep在美国市场公布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销售价格,经过全面升级,明显加长并变身大7座车型的新车起售价格为384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8万元,当然这一价格只限于原产地的美国本土,并没有太多价值,不过更具参考意义的是这一价格只比老款5座版本高了约2600美元,合人民币约1.7万元,相对于新车大幅度的提升来讲,这点差价显得很有诚意。

在最基础的Laredo版本,新车就拥有全LED大灯,18英寸轮毂,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4英寸中控屏幕,真皮包裹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驾驶侧座椅,六喇叭音响及无钥匙进入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同时辅助驾驶系统也为全系标配,已经足以应付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搭配的标配动力是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而售价超过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7万元的顶配Summit车型,更是拥有20英寸轮毂,四区恒温空调,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按摩,第二排座椅通风,第三排电动座椅折叠,带低音炮的九喇叭品牌音箱等高级配置,并可提供5.7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及自适应空气悬挂等系统可供选择。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则采用了Jeep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在大灯前格栅等处都更加扁平,有着更强的科技感,同时车身侧面又在保有大切诺基高大车身的基础上加入了极具特色的车顶贯穿式装饰条和特殊的D柱交汇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时尚。车尾部分扁平细长的双色尾灯,多层次的贯穿式装饰条及双边双出排气等元素,又显得非常的大气。


在内饰部分新车则完全推倒重做,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大屏系统,配合层次感和用料都非常丰富的中控台面,环抱式的内饰设计,精致的旋钮换挡等细节,整体高级感和科技感有着大幅度的提升,而首次加入第三排座以后车身长度也有着显著的增长,各方面尺寸已经接近了奔驰GLS级,显得更加的高大威武。

大切诺基车型作为公认的最值得购买的Jeep车型,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保持着虽然不多但相当坚强的销量和不错的口碑,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的各个方面又有着显著的提升,未来何时能够引进国内,能有怎样的售价,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