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cc雅马哈多少钱(雅马哈400cc价格)

关注机车网,每晚9点17分

JC君和你一起聊摩托


随着最近越来越多厂家开始开发中小排量的新车型,这一级别的市场上也是有不少优秀的车型;近日脑洞比较大的外国网友也是为雅马哈设计了一款廉价款的双缸车型,500cc级别的雅马哈R5。



这款双缸R5采用了Yamaha的现代R款跑车的设计风格。整车从外观造型来看还是挺雅马哈的,而倒立式的前叉以及底部的侧出的设计都为这款R5加分不少,整车也是极具运动感。



其实早在之前就曾有过雅马哈R5款跑车的消息报道,在之前曝光的雅马哈R5也是搭载了双缸的发动机,整流罩的风格则是跟阿普利亚Tuono式的半整流罩设计,只不过是悬挂搭配的是正立式前叉。



目前500c级别的市场似乎是开始重新火热了,除了在售的本田的500cc系列车型,川崎推出了400cc的Ninja 400,KTM也是在计划推出500cc级别的双缸490车型,那么雅马哈R5这一系列车型或许并不是空穴来风。


JC君:

随着中量级车型的重新回暖,各大厂商也是在遵循着市场的趋势来开发应对的新车型,那么雅马哈会计划推出相应的车型也就不奇怪了,当然是否就是这款雅马哈R5还有待验证。

从产品结构上来说,雅马哈在民用车型上500cc 好像是空白的,所以如果大贸车型中增加这样一款,价格不高,颜值突出,又耐打的产品相信市场会有别样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