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雅阁马力多少(15T雅阁多少马力)

说起雅阁这款车,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从第一代车型到现在的第十代,一直都备受消费者喜欢。作为一辆家用B级车,它做到了省油耐用,而且兼顾了油耗,保值率也很高。重点还是它有过硬的品质,而且本田这个品牌很有影响力,销量常年稳居榜首。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第十代的本田雅阁,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元,目前市场优惠1.5万元左右。这一代的雅阁除了有实力之外,外观也更加讨好年轻人,1.5T爆发194匹马力。有了历代车型的铺垫之后,和高颜值的外表,就足以让年轻消费者也无法自拔,网友:难怪销量那么好。那么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现在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非常的年轻前卫,大尺寸的中网让前脸显得更有张力。上面设有一根贯穿灯带镀铬装饰条,两边是羽翼式的大灯,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下面两侧的导风口上设有LED的雾灯组,其它部分为塑料饰网填充,让前脸显得更有质感。凌厉的前保险杠上设有两条黑色的边线,搭配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造型极具立体感,满满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散发着十足的力量美学,让车身显得更加优雅修长。搭配溜背式的车尾造型,视觉上有着很强烈的冲击感,运动感十足。双色的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的灯带,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17寸的风车式铝合金轮毂,尺寸上显得有点小气,样式也极其简约,车内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功能。

车尾部分,两边是C字形的尾灯组,和前大灯相互呼应。车尾上凸起小鸭尾式的造型,下边是双边单管出气的尾喉,把运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车尾的造型偏向于饱满,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 4893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空间方面很宽敞,满足日常的家用完全没有问题,同级别车里表现也相当出色。车内采用仿皮材质的座椅,主副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后排设有扶手、杯架和空调出风口。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厚实饱满,坐姿也很舒适,整体的乘坐感受还是不错的。前排采用的是多层的隔音玻璃,可以有效降低车内的噪音。车内搭载了一块常规尺寸的天窗,采光和通风效果更佳。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的利用也十分灵活。

内饰方面,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上面设有一块贯穿的金属饰板,搭配悬浮式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简约工整。档把周边也同样设有金属的饰板,储物空间很宽敞。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面设有实体的控制按钮,握柄处为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相当细腻。机械指针的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样式,读数也清晰明了。配置方面,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动降噪都有,配置不算丰富,但能满足日常的使用。不足的是,低配车型没有驻车雷达,对新手司机不够友好。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4匹,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L,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发动机方面一直都是本田的拿手好戏,起步时较为柔和,但只要你舍得给油,动力能给到你源源不断的感觉。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悬挂的调教偏向舒适,底盘也非常的扎实,处理颠簸路面的效果很好,舒适性很不错。不足的是,胎噪风噪明显,车内的用料缺乏高级感,大多数为塑料材质。

对于这款车你又有什么看法?和大家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缸砸说车》,每天更新实用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