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无法失败是什么意思(无法连接app store是怎么回事)

一些Mac用户在访问Mac App Store时遇到问题,报告显示在商店的几个页面上访问出现失败,他们无法看到苹果推荐的应用程序,也无法查看正在安装的应用程序的图表。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30左右开始,少数macOS用户开始发现他们无法访问Mac App Store的Discover选项卡上的列表。对于那些受影响的人,除了标有“快速链接”的页面底部的部分外,该页面不会显示任何内容,包括兑换和充值功能。

同样的问题也会影响“工作”页面,问题表现在缺少页面显示的信息。但部分选项卡似乎正常工作,表明故障只出现在部分页面上。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用户在使用Mac App Store时遇到了这个问题,但用户仍然可以访问他们现有的下载内容,并能够重新获取已购买的商品。

不过,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当前将Mac App Store显示为“可用”,绿色圆圈标记表示服务良好。由于状态更新的更改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且并非总是及时,因此稍后的更新可能会提供有关该问题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