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最低价多少钱一辆(宾利最低价多少钱一台)

  车型:22款宾利飞驰;

  价格:298-435W。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配置:

  滑动双天窗,156 V2070 X9591,穆勒包 22轮 发光立标,翻转屏,座椅舒适包(前后座椅加热 通风 按摩)城市包,空气净化,脚感电尾门。

  22款宾利飞驰锐利灵动的车身外观引人注目。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与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交相呼应。超塑成型的车身面板勾勒出犀利干练的设计线条,流畅地划过车侧,呈现出优雅而健硕的全新轮廓。全新飞驰前轮前移,使发动机罩轮廓向上抬起,车身比例更为优雅均衡。

  22款宾利飞驰进到车内,对于宾利这种级别的豪车,高级感已毋庸置疑,而全新飞驰的改变在于科技感的提升。中控这块可翻转屏幕,很有仪式感。其一面是正常显示屏,可查看各种车载信息,以及多媒体信息。而另一面是三块模拟表盘,这样的设计很好地兼顾了科技和经典。

  22款宾利飞驰Mulliner 驾驶配置(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提供更多协调的尊享配置和车内饰件,助您进一步表达个人专属风格和非凡品位。座椅可采用新的立体菱形格纹设计,菱形格纹的形状和大小不尽相同,它们首尾相接、左右相扣,沿座椅款款向下延伸。 21款宾利飞驰除了有水晶翅膀车标之外,前格栅设计风格也是相当的有气势,中网大尺寸的网格状格栅设计如同盔甲一般,镀铬的设计也是非常精致。

  22款宾利飞驰大灯组造型设计则是相当的吸睛,灯组内部采用了雪绒花式样的设计,经典的圆形灯组设计搭配上内部如此花哨的设计,突出了车款独特的设计品味,这也是其他汽车品所不具备的特色化设计理念。

  22款宾利飞驰外观的流线更加能够体现出本质,左侧还加入到了叶子板通风口,更加显示出运动气息,看上去低调沉稳。后尾部的设计在跟上时代的同时,保证了宾利该有的气质。

  22款宾利飞驰尾灯的设计加入了“B”型,可以看到尾灯里面的椭圆是由两个点进行设计的,整体造型都和设计非常搭配,后尾部的设计采用的镂空设计扰流板,并加入到了空气动力学的尾部。

  22款宾利飞驰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