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什么时候上市(honorv9什么时候上市的)

IT之家 5 月 9 日消息,荣耀准备在下周将其 Magic4 系列带到欧洲市场,官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 5 月 12 日晚上 7 点(北京时间 5 月 13 日凌晨 2 点)在伦敦举行。

荣耀 Magic4 系列此前已在国内发布并开售,包括 Magic4 / Pro / 至臻版三款,售价 3999 元起。

荣耀 Magic4 系列全系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屏幕采用全新一代 LTPO 超级四曲屏,影像配置也堆料很强。

IT之家了解到,至臻版在海外命名为 Magic4 Ultimate,此前消息爆料可能还有一款 Magic4 Lite,是荣耀 X30 的改名版,搭载骁龙 695 处理器。

相关阅读:

《3999 元~6499 元,荣耀 Magic4 / Pro 国行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全新一代 LTPO 超级四曲屏,5000 万像素 7P 主摄》

《7999 元,荣耀 Magic4 至臻版发布:影像配置拉满,DXOMARK 总分第一,搭载骁龙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