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田杰德顶配多少钱(东风本田杰德多少钱一辆)


现在车企为了产品的差异化和扩充产品受众面,来获得车型更多潜在用户,提高车型的“生存能力”和销量,于是,搞出了一个“双子星”车型战略,这套做法在丰田,本田品牌上尤为盛行。



哪些是“双子车型”?举个例子,像东风本田XR-V与广汽本田缤智,一汽丰田奕泽与广汽丰田的C-HR,东风本田CR-V与广汽本田皓影和等诸如此类车型,这类车型往往在“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架构平台)”,价格,车型配置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容易造成了严重的“困难选择症”。



碰到诸如此类的车型,不妨可以稍微简化选项,既然三大件,配置,价格相差无几,而外观,内饰设计和做工,却是两者区别最明显的地方。根据个人的审美观和用车需求,甚至是品牌喜好来决定所选的车型。



说了“双子车型”的属性和区别,最近很多网友留言说,想看皓影,在难以选择的双子车型抛出了一个蕴含更深的哲理性话题,就是东风本田CR-V与皓影怎么选?


下面就以皓影做一个更全面的分析,再得出两者的区别!



“双子车型”给人一个更直观的方面是在外观方面,两者对比,CR-V的外观设计保持着原汁原味的“世界车型设计”风格。而皓影的外观设计,圆润大气,方正高大,更偏向于中国式的审美,专为迎合国内消费者审美而打造,并且两者在视觉营造方面也是各有特点,给到消费者的视觉体验也是完全不同的。



东风本田CR-V给到消费者一种较为朴素,“自然”的实用多功能车的印象,而皓影的外观设计则是显得更加高级,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对于“面子主义”的需求,整体在视觉上效果给到消费者视觉感受更有品牌高级感。



所以,皓影在外观设计上是奔着国内消费者的“大”,“有面子”,“高级”等喜好而来,从车身配色,轮毂,大灯细节上体现出皓影的豪华和高级,在外观印象上的第一次接触,皓影就已经吃定你了。



本田品牌在内饰上设计一向是无功无过的,没有太过出彩的地方,中规中矩便是特点。依稀记得,本田品牌的内饰设计唯有杰德的内饰布局设计感到最为惊艳,很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为广汽本田最为看好的一款中型SUV车型,皓影的外观设计颇为惊艳,而内饰设计确是截然相反,平淡无奇,中规中矩,反而能营造一种倍感温馨的家用风格,再加上出色的空间储物能力,作为家用级SUV已然是合格的。



内饰布局设计虽说中庸,但做工和材料质感方面上的营造,做得很是不错。做工选材用料上,傲视田,皓影将“质感”通过较好的做工和用料,完美表现出来。



在本田品牌上谈车内空间,基本是多余的,本田品牌的“MM”空间理念足够深入人心,在车内空间优化上,本田能称得上是“大师级”人物,空间优化的“功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本田皓影推出了混动车型和传统燃油车型,其中混动车型有四款车型,而传统燃油车型高达7款车型,车型分布较为均匀,消费者可以很好的根据自己需求去选择所需车型。



本田品牌灵魂在于发动机。不管在混动车型还是在传统的燃油车型,其“黑科技”能够傲视其他车企,以传统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93匹马力,最大扭矩243牛N·m,堪称地表最强1.5T发动机之一。



即使听不到了i-VTEC绝妙的轰鸣声,以“T”所爆发出的超强马力拉着本田战车极速前进,也能体会到那种风驰电挚的感觉,只是缺少那份“纯真”罢了。



本田在混动发动机领域成就丝毫不差与丰田,甚至是高于丰田,主要是在于混动结构上做出了创新。



皓影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单电机+锂电池的结构,其中2.0L发动机能够提供146(107kW)匹马力和最大扭矩175N·m的支持,单电机能够提供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的辅助加成。



这样的动力参数不仅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还具有不错的加速推背感。另外,电池组保修期为10年20万公里,十分超值。



本田皓影1.5T在工信部实测综合油耗为6.4L,而混动车型额综合油耗为4.9L,对于本田皓影近似中型车的体积来说,已然十分优秀!



看一辆车配置是否有性价比,首先从低配车型看起。我们以自动挡低配车型看起,标配胎压监测,主副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车内主动降噪,LED大灯等实用配置。皓影在低配车型上的基础配置就已经如此丰富了,加上十分有竞争力的品牌口碑,销量上难怪会供不应求。



好车固然会受到市场的欢迎,据买买的同事探店皓影来看,店内基本没车,需要等待提车,等待时间大约在1-2月左右,店内要求捆绑一定的精品加装,才能资格等待提车。


皓影推出市场已有一段时间了,市场的口碑和用户的反馈来说,基本是好评如潮,皓影现车一车难求,用户也对其作出了中肯的评价。



本田品牌的车在空间上做得很好,一辆紧凑型SUV的空间水平媲美中型SUV,皓影的轴距是2661mm,在后排空间优化上,地板隆起方面几乎全平,加上不错的座椅承托性,后排能够得到很好的乘坐体验。



后排座椅能和大多数SUV车型一样,直接放倒或者比例放倒,空间体现不错,而且在车辆的储物方面,很有优势。




本田皓影的外观设计来得很有质感,前脸金属镀铬条和其他外观细节搭配恰到好处,能够很好体现出广汽本田在车型设计做了更多的适合国内市场需求的改变,造型更加年轻,运动,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这者的审美要求,比如黑武士版本的皓影就显得非常的霸气!




本田皓影的驾驶感受,是非常不错的,本田皓影动力调校主要偏向于舒适,油门响应较为灵敏,得益于运动化的CVT波箱调校,皓影在行驶上的加速性上比一般的CVT变速箱来得更加运动,响应性也很快,波箱的平顺性也是调校得很好,毕竟,本田品牌灵魂在于动力系统。



传统燃油版本与混动版本比较,混动版本的驾驶质感来得更加的高级,主要是在低速行驶时和车辆启动,电机能够很好提供辅助。



本田皓影的细分车款比较多,可以满足较多层次的消费者的选择。那怎么选才是最有性价比的?那且听买买君两三言建议吧!



在1.5T车型里,买买君更推荐CVT两驱豪华版,该车型售价为19.68万元,属于皓影全系车型的中配车型,价格适中,性价比很高,其配置有本田最新自动驾驶系统(本田安全超感系统),十分超值。


在混动车型系列,买买君更推荐于两驱锐·精英版,其这个车型是混动系列中的低配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其配置了本田安全超感系统,该有的安全配置比起高配车型,主要在舒适性配置上有所差异,像皮质座椅,全景天窗未配置。



本田皓影是一款优秀的紧凑型SUV,在整个国内消费升级下,本田皓影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充分考虑到了国内市场的特殊性,皓影具有后发优势,不仅在外观,内饰,车身设计上能够紧跟国内市场的变化,去迎合消费者。



本田皓影的诞生,是一辆更懂国人心理的本田,是本田品牌对于国内市场做出更精确的反应,在买买君心里,本田皓影就是一辆“高级”的本田车。